注册

91快车成交额突破9亿,领衔P2P成熟车贷模式


来源:中国网

根据91快车最新官方数据显示,截止到11月10日,平台累计撮合融资达9亿136万5000元,突破9亿元大关,为投资人累计赚取收益达到40,198,074元。年仅一岁的91快车平台凭借扎实稳健的平台运作

根据91快车最新官方数据显示,截止到11月10日,平台累计撮合融资达9亿136万5000元,突破9亿元大关,为投资人累计赚取收益达到40,198,074元。年仅一岁的91快车平台凭借扎实稳健的平台运作战略,不断完善融投资借贷理财模式,后来者居上,成功在网贷车贷领域内形成领衔之势。

91快车在建立之初就有一条明确的发展主线,在国内征信体系尚未建立健全基础之上,根据P2P平台金融属性,着重发展抵押贷模式,并且始终坚持创新战略调整,在车贷、房贷、企业融基础上,逐步发展成为现阶段以车贷为主,房贷次之的稳盈宝借贷模式。

“总体来说,国人投资态度仍旧以谨慎小心为主,因此,平台要吸引投资者,只能不断在理财产品上加注安全砝码。”91快车CEO邓图东说道,“分析目前国内P2P发展形势,在细则未明、秩序未立、征信不全环境下,选择风险最可控、变现最灵活的车贷和房贷模式,是最佳上选。”

国内目前的车贷业务主要有两种模式:汽车抵押借贷和质押借贷。91快车采用抵押借贷模式。在融资项目通过平台风控审核之后,办理车辆抵押手续。抵押车辆全部在车管所办理抵押登记,签署借款合同之后,车辆登记证、车辆备用钥匙和保单原件留存在平台,平台通过GPS随时掌握车辆信息。同时,91快车与二手车经纪公司建立合作,确实保障抵押车辆变现灵活,一旦发生不可控逾期情况,确保平台能够及时保障投资人和平台利益,将风险降到最低。

车贷虽然具有风险可控、变现灵活的优势,但与此同时,车辆折损贬值也是车贷不可规避的短板。针对这一问题,91快车采取有效措施最大限度降低贬值损耗。91快车平台所有车贷融资项目均为短期项目,项目期限以月标为主、季度标为辅,其次,融资金额范围维持在车辆估价的60%—80%之间,将折损贬值确立在最小范围。

与其它投资理财方式的“高收益伴随高风险”不同,91快车车贷融资项目给予投资人的是“高收益、低风险”的理财选择。91快车现阶段车贷融资项目年利率维持在8%—15%之间,以14.5%的年利率为主,结合月标和季度标的短期项目周期,风险低且可控、投资回报快、收益丰厚、变现灵活,十分适合热衷于短期理财、灵活投资的投资人。

作为以车贷为主的网贷平台中的后起之秀,91快车凭借突出优势,用一年的时间以总成交量突破9亿元的优质平台表现成功跻身第一梯队,迅速超越团贷网等老牌平台。

在风控方面,91快车创新科学的四级六层风控体系,线下实地审核与线上大数据运用结合,层层审核、全程跟踪监督,在抵押贷低风险基础上进一步实现多重风控安全保障;在利率方面,91快车在优质资产端基础上确立8%—15%的居间年利率,在横向平台比对中,以绝对的“低风险、高收益”为投资者提供安全、优厚的投资理财选择。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截止到现在,开展车贷业务的平台比重已经超过30%,91快车CEO邓图东表示,行业内车贷业务也日渐趋于饱和,平台在现有规模上如何实现下一阶段规模和服务的升级,是车贷业务平台要思考的主要问题。他说道,“行业细分是不可逆的主流,未来平台在逐渐纵深细分的同时,结合平台资源优势,以汽车为中心,开展线上和线下业务的横向延展,开展多种形式、跨领域的合作,是未来车贷平台升级发展的主要趋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快车 模式 P2P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