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投促金融受邀出席互联网金融生态中国行﹒成都站


来源:中国网

2015年11月6日,“互联网金融生态中国行”走进成都。此次活动由四川省投资促进会主办,融都科技、安存科技、可溯贷等联合承办,来自成都本土的投促金融、善金网等互联网金融平台应邀出席。众多业内人士、专家

2015年11月6日,“互联网金融生态中国行”走进成都。此次活动由四川省投资促进会主办,融都科技、安存科技、可溯贷等联合承办,来自成都本土的投促金融、善金网等互联网金融平台应邀出席。众多业内人士、专家学者、政府人士等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在互联网金融被纳入十三五规划的背景下如何构建互联网金融生态圈,促进行业有序健康发展。

四川省投资促进会冯蜀龙副会长致开幕词,冯会长指出当下互联网金融逐渐告别野蛮生长,迎来监管时代。11月3日,互联网金融被纳入国家的十三五规划,这对整个行业而言是一大利好。行业应该抓住机遇,建立良性的竞争,构建和谐的互联网金融生态圈!

可溯贷副总裁黄春林认为,就行业而言,P2P企业在未来打破地域的限制,利用大数据实现数据互通,可以大大节约成本,促进行业的快速发展。e签宝CEO金宏洲认为,互联网金融企业对外要做好宣传推广,对内要苦练内功,真正做到安全、合规。

圆桌会议由互联网金融青年会秘书长高震东主持,投促金融、中国量银、融途网等5家企业负责人就“如何构建有序的互联网金融生态体系”话题展开探讨。大家各抒起见,从不同角度做了深度解析!

投促金融副总彭瑞峰表示,构建互联网金融生态体系需要所有参与者一起努力,不仅包含网贷平台、第三方垂直门户网站、技术服务等行业相关机构,也离不开互金行业重要的组成部分:借款方和网贷投资人。投促金融上线伊始就注重投资人教育,建立了“合格投资者准入制度”。所有到投促金融平台进行投资的人,都要通过一套专业的风险等级测试。通过这种准入制度,可以从源头上避免投资人盲目进行投资,保障投资人的权益。另一方面,投促金融希望通过借款信息透明披露迫使借款方切实重视自己信用,因为只有信用体系日趋完善才能说互联网金融有了一个良性的生态环境。

据悉,投促金融是国内率先提出P2G模式的国资平台。当前网贷行业同质化竞争严重,但投促金融对接的是民生相关的地方基础建设项目,如路桥、水厂等。投促金融一直坚守金融“信息中介”的定位,平台信息披露十分完备,借款人、资金流向、贷后信息等非常透明。在彭总看来,透明对互联网金融而言,比黄金还要珍贵!

会议尾声,主持人让众位嘉宾为即将投身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新来者寄语。投促金融彭总的发言意味深长:一、互联网金融的风口依然在;二、对金融要充满敬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互联网金融 成都 行业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