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2P理财,金融矿工简单实用小窍门


来源:中国网

随着P2P理财产品的走红,人们对互联网理财产品的疑惑越来越多,购买P2P理财产品多久开始计算收益、互联网理财有没有收费项等问题已经成为众多投资者普遍关心的问题,今日为大家准备了一些关于互联网理财小窍门

随着P2P理财产品的走红,人们对互联网理财产品的疑惑越来越多,购买P2P理财产品多久开始计算收益、互联网理财有没有收费项等问题已经成为众多投资者普遍关心的问题,今日为大家准备了一些关于互联网理财小窍门:

1、网络理财零收费

目前来讲,各家互联网理财产品的申购赎回,都是零手续费,但不排除未来有某项收费的可能,请大家仔细阅读产品说明。通常而言免费还是主流,对于一些收费项目主动咨询也基本上能够了解,不过千万不要认为互联网理财就一定不收费。

2、赎回有日期

是不是购买互联网理财产品后就马上可以计算收益呢?其实不是的,基金公司会在购买后的第二个工作日进行份额确认,对已确认的份额会开始计算收益,所以周五后不宜申购,既不享受周五、六、日的收益也没有了活期存款利息,而周四最好不要赎回,不然后三天均不享受收益和利息。

3、收益平常心

去年下半年以来互联网理财产品一直能保持6%左右的年化收益率。今年开始各家互联网理财产品的收益率都在缓慢下滑。从近些年货币市场基金的表现看每年收益率大多围绕4%左右波动。因此从较长趋势看,互联网理财的收益率也有很大可能逐步回归,对进行互联网投资理财的人来说尽可能保持一颗平常心。

4、利用新渠道投资理财

现在P2P第三方返利品台也有很多,可以通过这样的平台进行投资理财,如“金融矿工”。

金融矿工是什么?

金融矿工是全国首家一站式娱乐金融理财平台。

在金融矿工注册后进行投资,除了会的网贷平台的奖励外还会得到矿工以金币形式的返利,100金币=1元人民币,满5000金币即可提现!

金融矿工特色?

高回报、低风险、可娱乐、享特权。

矿工金币?

矿工金币可用于多空博弈等活动。

矿工特权?

注册矿工后,不同等级的矿工及矿主,会享受不同的特权。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矿工 P2P 小窍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