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庭理财新方式:和信赢天下成为新宠


来源:中国网

10月8日,著名影星黄晓明与Angelababy(杨颖)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了一场如梦如幻的"世纪婚礼",其奢华程度让众人惊叹不已。用黄晓明自己的话来讲,这就是“一辈子只办得起这一次婚礼,你懂的。”暂且

10月8日,著名影星黄晓明与Angelababy(杨颖)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了一场如梦如幻的"世纪婚礼",其奢华程度让众人惊叹不已。用黄晓明自己的话来讲,这就是“一辈子只办得起这一次婚礼,你懂的。”暂且不算新娘的千万婚戒和巨额豪宅,单每桌酒席就约花费8000元,总共花去近达60万元,婚礼场地费用更是高达100万元。虽然这对于经常沦为“月光族”的年轻人来说是不可能实现的婚礼,但是希望幸福结合的他们也想通过合理的理财方式来增加结婚的预算,来办这一场一生只有一次的“梦幻”婚礼。

家庭理财观念转变互联网金融成新宠

为什么富人总是能越来越富有?因为他们会投资各种多样化的理财产品,绝对不会把所有钱都放在一个篮子里。投资方式有很多种,那么家庭理财适合怎样的投资方式呢?现在很多家庭都会选择相对稳定的例如银行的定期理财、或者债券、基金类的理财产品。但是自8月26日央行再一次下调存款利息后,一年期的基准利率已经跌至1.75%。这意味着我国进入负利率时代,也就意味着我们放在银行里的钱随着物价上涨、人民币贬值等因素变化,不但不能保值,反而还会贬值亏损,得不偿失。在风起云涌的经济改革浪潮中,互联网金融已经成为了未来经济发展的重要趋势,而P2P网贷金融服务平台的兴起,更是以其低门槛、高收益的特点而成为了广大家庭的一个致富契机。据官方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9月底,我国P2P网贷投资人数已经超过100万,并且在不断持续增加中。

P2P网贷金融兴起,传统银行理财受挫

银行动辄十几万的理财门槛让许多家庭只能够选择一种理财产品,否则乖乖的选择存放在银行得到一点活期的利息。而P2P网贷平台的优势却恰恰是投资金额低门槛和绝不低于银行定期利率的收益。以知名P2P网贷金融服务平台“和信赢天下”为例,其投资金额只要50元起,就可以在线投资平台上的理财项目,其项目的年化收益均在9%到15%之间,为银行定期理财产品收益的好几倍。“和信赢天下”的投资周期较为灵活,短期的投资周期只有三个月,而银行的定期理财产品最少也要半年的周期,P2P网贷的这一点特点十分利于投资者的资金周转,让其在短时间内就可获得高收益的回报。

积极应对危机, 加强安全体系建设

目前,相较于银行而言,广大家庭理财投资者对于P2P网贷最不放心的一点便是资金安全的问题。确实,P2P网贷平台卷款潜逃的事件时有发生,但是随着《有关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一出台,有消息称进一步的监管细则将会在年底前公布,P2P网贷将会面临一次大清洗。“和信赢天下”积极应对危机,为加强风险控制体系和安全保障机制,而采取了诸如双重审核机制、第三方担保的债券连坐机制、银行监管资金、专款专用等一系列强力有效的措施保证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其安全性不比专业银行逊色。

“和信赢天下”始终秉持着“以人为本”的原则,致力于打造一个全民参与、安全、高效、诚信、互惠互利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为更多家庭提供创造财富的机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家庭 方式 赢天下成为新宠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