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亿时代,和信赢天下如何布局互联网金融平台


来源:中国网

短短几年时间,网贷行业的成交额日前就已经突破了一万亿元,从而正式进入万亿时代。而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网贷行业整体成交量首次单月突破千亿成交量大关。 万亿时代来临,和信赢天下如何布局 从草根到野蛮生长再

短短几年时间,网贷行业的成交额日前就已经突破了一万亿元,从而正式进入万亿时代。而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网贷行业整体成交量首次单月突破千亿成交量大关。

万亿时代来临,和信赢天下如何布局

从草根到野蛮生长再到如今的高速快速增长,网贷行业已经不再是一个新生事物,其体量规模也已不再是小帆船。

放眼未来,互联网金融的广阔前景无论从政策层面还是实践层面,都已经展现出勃勃生机,那么在网贷行业步入万亿时代之后,究竟会是继续调整增长?还是会进行一轮大浪淘沙?不仅市场在探索,身处其中的参与者也在思考与观察。今年以来,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网贷行业的发展得到了国家和政策的大力扶持。和信赢天下表示,万亿规模只是一个开始,未来还将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诚然,7月以来国家连续下达政策,一些不规范平台相继淘汰。网贷行业,目前用户固定,烧钱时代依然如火如荼,盲目烧钱只会引火自焚,创新才是网贷新的发展契机。和信赢天下表示,打破常规束缚将引进新鲜血液,加强自身优势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新”。

诚信互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众所周知,网贷金融平台是在微小型企业融资被银行所不重视的情况下,借势顺利发展起来的。“和信赢天下”作为微小型企业的融资的有效途径,同时也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多样的高收益投资项目,以第三方平台的身份,让二者达到了真正的互惠互利。如今,“和信赢天下”平台已有30亿历史投资,500万累计用户,6000万累计收益,在互网联网金融界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和信赢天下”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全民参与、安全、高效、诚信、互惠互利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以后也将为广大投资者们带来更多便捷、贴心的金融服务!

全方面的风险控制,资金安全有保障

网贷网络借贷平台的线上风控能力无疑是网贷企业最核心的竞争力,如果一个网贷平台连基本风控都没有做好,那么该平台迟早是要被淘汰的。在风控方面,“和信赢天下”可以作为一个值得学习的模板。

“和信赢天下”采用双重尽调审核机制,由实力雄厚的第三方机构对首次融资调查,还要通过“和信赢天下”的严格复查审核后,投资项目才能进入平台融资项目发布。

平台上的投资项目由第三方合作机构提供担保,借款人需提供抵押,以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投资者通过实名认证后,其资金回款均只可返回申购时所绑定的银行卡中。

“和信赢天下”的每一笔交易资金的进出均需同项目信息严格匹配,专款专用,杜绝不合规操作。平台还特别聘请了专业律师团队,负责网贷业务的法律工作,全力维护投资者的权益。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平台 互联网金融 赢天下如何布局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