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投资 人人贷 最值得投资的P2P平台


来源:中国网

P2P行业自诞生以来就被负面新闻缠身,确实,之前P2P行业“无准入门槛、无行业准则、无监管机构”的三无状态的确滋生了一些投机取巧、非法敛财的平台,提现困难、平台跑路等现象时有发生,但这并不能代表整个行

P2P行业自诞生以来就被负面新闻缠身,确实,之前P2P行业“无准入门槛、无行业准则、无监管机构”的三无状态的确滋生了一些投机取巧、非法敛财的平台,提现困难、平台跑路等现象时有发生,但这并不能代表整个行业,良心经营的平台还是占多数,尤其是今年7月份互联网金融《指导意见》和《第三方支付(征求意见稿)》的问世,更是为P2P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更多优秀的P2P平台将经历大浪淘沙后以新的面貌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推荐几家P2P理财必选的平台。

爱投资:以安全合规的模式获得稳步发展,产品类型丰富

爱投资是国内首创P2C互联网金融交易模式的平台,其管理运营团队均为各行业精英,其理财项目均为经过线下严格审核的企业借款,并由第三方担保机构提供全额本息担保。爱投资还进行第三方资金托管,确保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和交易的真实性,并公开借款信息和项目项目详情,投资人可根据项目信息进行风险判断,自助投资。

爱投资旗下产品多样,除有爱担保、爱保理、爱融租、爱收藏外,还有经过严格风控的省心计划,定时发售,分散投资风险。爱投资理财项目5-12个月为主,年化收益率10%-14%,收益适中。

人人贷:老牌P2P平台,明星产品“U计划”

人人贷成立于2010年,作为国内较早的一批基于互联网的P2P网络借贷平台,人人贷已成为较有影响力的品牌之一。人人贷的理财项目有四类,U计划、薪计划、散标投资和债权转让。其中薪计划的理财对象瞄准工薪阶层,另外U计划是其明星理财产品,投资周期有3个月、6个月、12个月,分别对应的收益为6%、8%和10%,收益中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P2P 平台 人人贷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