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线下理财收益走低 飞速贷为你开启网贷新世界


来源:中国网

在充裕的货币市场流动性面前,一切都是浮云。不仅宝宝类理财产品收益率下台阶,银行自身主推的理财产品收益率近期也一路走低。从7月份最后一周的数据来看,非结构性理财产品的平均收益率已经跌至4.8%。 “由于

在充裕的货币市场流动性面前,一切都是浮云。不仅宝宝类理财产品收益率下台阶,银行自身主推的理财产品收益率近期也一路走低。从7月份最后一周的数据来看,非结构性理财产品的平均收益率已经跌至4.8%。

“由于投资者对于收益率不太满意,目前银行理财产品的销售并不像去年中期那样容易”,一位国有大行的客户经理表示,“我身边就有一些亲戚朋友转投互联网金融产品了。”

此外,我们也不难发现,一些曾经备受追捧,甚至频现“秒杀”的银行理财夜市如今也遭遇了销售乏力的尴尬。

而某股份制银行下属社区银行的客户经理也表示,最近就连前来询问理财产品发行情况的客户也有所减少,购买的人就更加明显减少,“我们社区银行网点对于新客户购买理财是有些小礼物赠送的,但目前这些小礼物一直堆在这,都没送出去”。

一位国有大行的客户经理也表示,互联网金融对于银行理财产品销售的冲击仍在持续,身边部分中老年人也开始转向P2P投资了。

图1

飞速贷(www.feisudai.com)是由武汉慧明昊金融信息投资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个人对个人的网贷投资理财平台,结合全球金融发展与互联网技术创新,为小微企业提供新的融资渠道,更为个人提供创新型投资理财服务而搭建的一个更专业、更安全、更贴心的P2P网贷投资理财平台。

飞速贷通过P2P模式,将短期投资与中长期投资、债权投资与有限合伙形式、投融资配置与增值服务结合起来,创造性的满足了民间资本进入金融领域的金融服务需求。平均年收益率达到15℅~24℅.让你快速实现财富升值。飞速贷采取独有的债权转让文书和投资报告。不仅可以让投资客户清楚明白自己的资金去向,还能实实在在的拥有抵押物的法律债权文书为自己的投资增加一份法律保障。对于符合条件的投资者,公司可将抵押物债权做到投资人名下。

飞速贷作为华中地区最早P2P网贷投资理财平台之一,已成为华中有影响力、最有实力、最专业的民间网络借贷的愿景不断努力着。从2012年上线至今,总交易额约2亿5千万元。飞速贷采用全抵押模式、全套债券体系为投资人打造了安全的投资渠道,不仅为社会闲散资金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投资渠道,更致力于为没有享受过传统金融机构服务的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

图2

未来,飞速贷将更努力为客户提供多元化、阳光化的金融产品与服务,为投资人创造持续稳定的收益,放眼于中国金融的阳光之路,助力中国实体经济腾飞。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开启网贷新世界 收益 飞速贷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