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互联网金融全面洗牌 资产360打造资产处置服务第一品牌


来源:中国网

7月中旬,中国人民银行等十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7月31日,央行发布《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8月6日,最高法院发布《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民间借

7月中旬,中国人民银行等十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7月31日,央行发布《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8月6日,最高法院发布《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民间借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并将于9月1日起实施;8月12日,国务院法制办下发《非存款类放贷组织条例(征求意见稿)》。

监管层针对不同行业紧锣密鼓下发一系列更为严格且细化的规定,进一步明确了互联网金融发展之路,对银行、P2P、小贷等机构的长期稳健发展是一大利好。同时彰显了政府对互联网金融存在各类问题的高度重视以及加大整治力度的决心和信心。

互联网金融各领域都在不断走向规范,对互联网金融企业来说,意味着在资质、渠道资源、盈利能力等方面的门槛将大大提高,成本承受力受到挑战。互联网金融各领域不可避免将会面临洗牌,小规模企业平台将面临巨大压力,对实力强以及发展规范的机构来说前景将更乐观,无疑是一个拉开竞争优势的好时机。总之,“监管盛夏”标志着行业真正的淘汰赛已经开始。

无论是银行、P2P网贷、小贷公司,对信贷企业来说,风控、催收、不良资产处置是其发展中的关键环节。风控是核心竞争力,而无论客户多么优质,投资总有风险,零风险是不存在的。一旦借款人发生违约,在启动保障措施的同时最为重要的是如何通过更有效的催收方式及手段追回欠款。

虽然P2P信贷等企业大都有催收部门,也都一再强调自身风控实力如何强大,然而受人员、地域、成本等诸多因素影响和资源限制,更多的逾期款和不良资产大都选择委外处置。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互联网+”时代思维迭代更新,让人们越来越认识到专业的重要性。蓬勃发展的P2P行业中诸多平台的兴衰进程也证实,委外是企业处置不良资产的最好方式。

国内第一家不良资产清收服务O2O平台——资产360,依据大数据系统解决了传统清收服务模式中不良资产委托方和清收方之间信息不对称、沟通成本高、周期长的问题,利用互联网布局全国的不良资产服务企业(包括专业清收服务公司、咨询管理服务公司、有清收服务的律师事务所等)打破地域壁垒,降低委单成本,实现资源配置最优化。以便银行、P2P、小额信贷、消费金融公司等信贷企业将更重心回归品牌建设,稳健经营,进而共同推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

资产360协助信贷企业建立专业的风控团队,提供贷前、贷中、贷后全方位服务,从源头上重重把关项目风险的同时,全程跟踪的强大风控体系,为信贷企业及互联网金融稳健高效、快速安全发展提供保障。专业化的清收管理系统,将债务智能匹配遍及全国各地最适合的清收公司,24小时实现委案,属地上门催收,委托方可在线及时了解清收进度。利用大数据技术,搭建云平台,提供多元化的信息查询服务,让债务人无处可躲,助力清收机构最大程度提高回款率。

资产360作为互联网金融的安全卫士,打造互联网金融资产处置服务第一品牌,为P2P网贷等信贷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互联网金融 资产 服务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