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升隆集团成立金融大讲堂 升隆TV助力公益金融发展


来源:红网

近日, 国内首个金融在线大讲堂正式上线。升隆金融大讲堂旨在传播专业金融知识、提高从业人员管理素质,运用趣味、新潮的微信直播互动形式,提升大家对升隆大讲堂的关注与参与感,成为金融培训模式创新的探索者。

近日, 国内首个金融在线大讲堂正式上线。升隆金融大讲堂旨在传播专业金融知识、提高从业人员管理素质,运用趣味、新潮的微信直播互动形式,提升大家对升隆大讲堂的关注与参与感,成为金融培训模式创新的探索者。

升隆集团立志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除了狠抓金融业务,也努力提高员工素质,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质量。公司定期邀请金融行业专家学者、从业人员在公司内部开展金融讲座,举办讨论沙龙。经过一段时间的进行,金融讲座反响热烈,不少外部人员也慕名前来报名参加。为了更好地扩大公司影响力,塑造企业形象,升隆集团觉得将有限的资源最大化地利用,斥资引进圈套微信直播设备进行网络直播,不仅能够给到场的观众一个生动有趣的课堂,还能让线上的观众通过网络感受金融知识的魅力。

打造首个公益金融学习平台提升参与感

与传统的线下收费排队的培训学习不同的是,升隆金融大讲堂将自己定位于公益性学习平台和用户入口,为得是通过互联网技术为普通人提供免费的学习机会的同时还能为从业人员搭建交流的平台。

升隆金融大讲堂重视调动观众对课堂的关注与参与热情,欢迎行业内从业专家、学者、研究人员,甚至是在校金融专业的大学生,来升隆大讲堂畅所欲言,表达态度,发布有创新、更新鲜好玩、易于参与的金融学习内容。更希望同行业机构的从业人员分享自己的从业经验或观点。

互联网思维下的升隆大讲堂:有趣又好玩

互联网的深入应用,冲击的不仅是经济发展,传统教育模式也正面临着挑战。近几年在全球掀起热浪的慕课、微课、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层面的广泛应用,打破了人们对传统教育的理解,学习不再局限于课堂、学校内,只要有网络,就能随时随地学习。

学习模式的变化,也引发了人们对未来课堂、未来教育的思考。作为互联网金融的探索者,升隆集团希望在除已有的升隆财富这一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之外,还能把新技术、新理论应用在教育培训中。

鉴于国内在线教育平台的发展情况来看,视频课程将是未来教育的一个重要学习资源。因此,升隆大讲堂借鉴慕课、网易公开课等成功平台经验,采用更新潮的微信直播方式,用现在人人都有的微信作为入口,一个微信号就是一张入场券,只需点击直播链接登入就能随时随地学习,打破学习者的时间与空间限制。

当前教育培训参与的主体,已经从以往的企业或组织主导,转向公众关注、人人分享。通过创新形式来引公众参与升隆大讲堂后,产生更大的影响力。随着未来升隆大讲堂的建设,升隆集团也将与大家一同创造更多的创新形式,期盼更多人关注升隆大讲堂,并希望让每个人都能够快乐学习,轻松受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金融 升隆 大讲堂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