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领投羊:创新型测试指导投资方式


来源:中国网

在资产大增值的年代,不少人手里都掌握了一定的财富,但是相信目前很多人的现状都是这样:你不理财,财不理你,你若理财,财便离你而去。 金融理财行业,陷阱太多,一不小心,就掉坑里去了,掉进去了,有时自己还不

在资产大增值的年代,不少人手里都掌握了一定的财富,但是相信目前很多人的现状都是这样:你不理财,财不理你,你若理财,财便离你而去。

金融理财行业,陷阱太多,一不小心,就掉坑里去了,掉进去了,有时自己还不知道。究其原因,就是人的贪婪和恐惧导致的。

昨日股市创8年最大跌幅!沪指重挫近350点跌8.48%!大喊不敢炒股的同时,你了解你的投资倾向和财富指数吗?一起做个测试,看看自己的投资倾向和财富指数是如何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创新型测试指导 测试指导投资方式 领投羊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