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湘众医药为医药行业带来新契机


来源:中新网

2015年,“互联网+”热浪扑面而来。这一年,医药O2O起势,医药工商“触电结网”,互联网企业纷纷入驻。国家政策的支持、资本的热捧,更让医药行业彻底万众瞩目。 众所周知,“触网”所需的资源、资金,以及

2015年,“互联网+”热浪扑面而来。这一年,医药O2O起势,医药工商“触电结网”,互联网企业纷纷入驻。国家政策的支持、资本的热捧,更让医药行业彻底万众瞩目。

众所周知,“触网”所需的资源、资金,以及牵一发必动全身的医药行业属性,导致了“摩拳擦掌者众,成功落实者寡”的局面,而2015年7月,国务院印发积极推动“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并明确指出“要加快发展基于互联网的医疗、健康、养老、社会保障等新兴服务”。由于,国家对医疗行业的重视,能从政策层面,吸引更多资本的关注,带来有利的推动作用,无疑那些为跃跃欲试者,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所以,当“互联网+”医药行业逐渐风靡全球时,湖南湘众医药当然不会错过这个大好机会。

这一年,湖南湘众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易龙先后率领团队到武汉科技园学习,让传统的医药行业注入了互联网元素,并宣告正式进军电商领域。如今,在医药电商领域的探索中,湘众医药已完成设立电商事业部、建设官网、进驻十二药网,并在春和祥大药房门店进行医药O2O的实践和探索。

不仅如此,湖南湘众医药注意到微信已经开始成为医药电商抢夺的又一个销售阵地,在医药微信浪潮的推动下,湖南湘众医药建立了微信平台,进一步拉近了与用户之间的距离。通过微信平台,湖南湘众医药将经营理念以及产品更加快速的传递给了大家,即使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日常的医药需求,大大解决了买药不便的难题。

而在湖南湘众医药接下来的发展中,将进一步完善电商平台,为医药行业的平稳健康发展创造新契机,更是坚持为人们服务的理念,不断提供便捷的生活服务。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湖南湘众医药 互联网 平台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