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省平台2015年度最受欢迎中小企业服务专家评选即将开启


来源:凤凰湖南综合

为深度贯彻落实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为广大中小微企业与创业者提供更多精准服务、满足发展需求,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将在下月初开启2015年度省平台最受欢迎的中小企业服务专家评选活动。

为深度贯彻落实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为广大中小微企业与创业者提供更多精准服务、满足发展需求,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将在下月初开启2015年度省平台最受欢迎的中小企业服务专家评选活动。届时,湖南省平台用户可通过省平台官方微信(微信号:smehunan)为喜爱的专家投票。

(扫码关注)

参选专家来源?入围依据是什么?

本次参加评选的专家主要以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专家资源库为基础,重点从2015年“腾飞杯”管理升级巡回大讲堂、“精准服务进园区”大型公益活动、“湘企汇”三大主题活动中选出。入围标准以活动现场中小企业所填写的问卷表、窗口人员反馈、战略合作机构推荐三部分为主要参考依据,结合四大因素考虑:一是专家本身的知识和实战经验是否丰富,二是专家的知识是否切合当今中小企业发展需求热点,三是专家投身公益事业的热诚度,四是专家自身要具备敏锐的判断力和长远的战略眼光。

湖南省平台工作人员介绍说,“今年,省平台联合全省各窗口平台及知名机构共开展服务活动26场,授课专家30余位。从活动中挑选专家肯定是具有说服力的,有些专家上课生动、干活多,比如知行信的成海清博士,企业普遍反映好。有的专家把授课变成‘售’课,内容空洞没质量,这不仅降低了企业学习的积极性更破坏了整个活动的口碑,那他们肯定不能参加评选。当然,也不是说没入围的专家资质就不行,绝大部分的专家都特别优秀,专业功底深厚,其中不乏教授级人物,但中小企业服务工作是一个长期过程,我们要考虑到服务的稳定性,而且也会根据其所在机构的推荐意见来综合考虑。至于有哪些专家入围,先卖个关子。请大家及时关注。”

在哪里选?怎么投票?

活动全程在手机微信端进行,大家只需关注省平台官方微信“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发送“投票”二字,系统自动发送链接,用户打开链接即可为喜爱的专家投票。投票结果也将在省平台官网(www.smehn.cn)及微信端公布。

入围专家可以获得什么荣誉?对中小企业有什么好处?

评选的荣誉支持采用“互联网+宣传”的形式,还可获得年度品牌服务的推荐专家机会。其中,十位入围专家或者其所在服务机构可获得线上推广机会1次;投票排名前六位的专家将在省平台官网首页推荐;排名前三者将在省平台官网及全网媒体上进行公示,同时获得荣誉奖杯;票数最高者将成为2016年重点推荐专家,面向全省平台网络优先推荐为“腾飞杯”管理升级、“精准服务进园区”、“湘企汇”三大主题活动的授课讲师。

由全体省平台用户选出的服务专家来为中小企业上课,一方面让中小企业得到“有保障”的优质服务,另一方面为中小企业送去项目攻关、创新、创业服务的“及时雨”,提供切实可行的“找得着、用得起”的高效、便捷的服务。

目前,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已整合融资担保、创业服务、人才培训、技术创新、管理咨询、市场开拓、法律服务、信息服务八类服务资源3920家,可提供信息咨询、融资担保、技术创新、人才培训、管理咨询、创业辅导、市场开拓、法律援助八大类服务项目6413个,组织服务活动1899次,服务企业超过10万人。

此次评选将为湖南广大中小微企业选择服务专家(资源)提供参考价值,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服务 专家 平台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