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远汇成携手珠宝商共创珠宝主题购物中心新型商业模式


来源:中国网

——华远汇成珠宝家宴温暖开席 2015年12月7日晚,“浓情共此时,温暖话家常”家宴在华远汇成国际珠宝主题购物中心温暖开席。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杨似三、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

——华远汇成珠宝家宴温暖开席

2015年12月7日晚,“浓情共此时,温暖话家常”家宴在华远汇成国际珠宝主题购物中心温暖开席。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杨似三、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深圳黄金珠宝文化研究会会长曹阳、香港珠宝总商会副会长叶天雄、湖南省珠宝玉石首饰观赏石协会秘书长陈新国、湖南省珠宝玉石首饰观赏石协会副会长高云富、湖南省珠宝黄金检测站站长曾少乾等行业领导,周大福、周生生、六福、中国黄金、老凤祥、金至尊、潮宏基、周大生、吉盟、湾朵等知名珠宝品牌负责人受邀出席。

上为:华远商业、华远汇成董事长于锦义致辞;下左为:华远地产副总经理、长沙城市总公司总经理许智来致辞;下右为:华远汇成总经理荆健进行项目介绍

华远商业、华远汇成董事长于锦义致欢迎辞,感谢各位不畏严寒远道而来,也很荣幸能成为中国珠宝大家庭中的一员,与各位行业领导、品牌领袖共聚一堂,共同推动中国珠宝行业的发展。

华远地产副总经理、长沙城市总公司总经理许智来致辞,对长沙国际滨江商务CBD华远·华中心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占据华远·华中心1期核心商业部分的华远汇成前景看好。

华远汇成总经理荆健简要进行了华远汇成项目介绍,从大品牌、地理优势、价值体系、营销体系、异业联盟等多方面进行阐述,华远汇成期待与业界知名品牌携手合作,共创珠宝新传奇!

各位行业领导分别从中国珠宝经济、深圳珠宝行业现状及转型升级、湖南珠宝行业现状及转型升级、未来中国珠宝行业走向及发展趋势等方向发表见解。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杨似三致辞

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致辞

深圳黄金珠宝文化研究会会长曹阳致辞

以深圳罗湖水贝为代表的中国珠宝行业集群预示着中国珠宝未来数年内将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珠宝加工和消费中心,并逐步成长为世界最大珠宝市场。

湖南经视对几位行业领导进行了专访,当被问及如何看湖南珠宝行业未来发展时,领导们纷纷表示:湖南珠宝行业发展很快,珠宝经济在东南沿海快速发展之后,将在中部崛起。湖南珠宝消费将跟随经济发展进一步扩大。

在互联网+时代,很多商品销售被电商所取代,珠宝电商化、实体珠宝悲观论由此而生。在珠宝电商化与珠宝实体经济问题上,领导一致认为珠宝是非标准、个性化、时尚化产品,同样一个大小的宝石,价格可能会差几倍,体验感是影响珠宝消费的重要因素,珠宝电商化只是珠宝销售形势上的分流与补充,从本质上来说实体珠宝销售依旧是王道。

华远汇成位于湖南第一商圈,选址3000年坡子街商脉源头。从全球看,珠宝总是集中在最中心、最奢侈的地方,法国旺多姆、美国第五大道、迪拜黄金街等皆是如此。华远汇成国际珠宝主题购物中心,这一商业模式在中国没有先例,建立专业珠宝消费市场,将真正接近高端消费人群。

湖南经济电视台记者进行采访

携手才能共赢,华远汇成国际珠宝主题购物中心“浓情共此时,温暖话家常”家宴,促使华远汇成与宝协领导、珠宝行业领袖结缘。嘉宾一致看好珠宝主题购物中心这一新型商业模式,期待能与华远汇成展开长效合作,希望华远汇成能不断发展壮大,成为名副其实的珠宝之家,为中国珠宝品牌提供更大更好的平台,进而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

家宴开始前,华远汇成国旗班在购物中心中庭接受了各位嘉宾的检阅并亲切合影,与会领导、嘉宾对此予以高度赞赏。华远汇成以国旗班致敬湖湘这片红色土地,对于弘扬爱国主义、传播正能量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开业后将成为华远汇成独特的名片。

华远汇成国旗班与领导、嘉宾合影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珠宝 华远汇 商业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