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景仓宁乡花猪互联网发力 打造猪肉零食界爆笑话题


来源:凤凰湖南

大家还记得之前那个让吃货对着屏幕垂涎三尺的微博热搜话题#冬天吃啥好#吧~话题一出,各省吃货纷纷响应,一展家乡美食,更有民间高手直接相声贯口报菜名,果然每个吃货都有一张利嘴。当天晚上该话题的阅读量就突破

大家还记得之前那个让吃货对着屏幕垂涎三尺的微博热搜话题#冬天吃啥好#吧~话题一出,各省吃货纷纷响应,一展家乡美食,更有民间高手直接相声贯口报菜名,果然每个吃货都有一张利嘴。当天晚上该话题的阅读量就突破了400万。

后朋友圈又有一篇题为《听说皇宫朋友圈也掀起了“主要看气质”的热潮》的文章广为流传,两小时内就达到3000阅读量。此文借热门话题“主要看气质”之正劲风头,结合历代皇帝和知名人物某方面特点成文,每个人物的昵称和留言都笑点十足,令许多年轻人读后大呼:满满都是梗!

机智的读者不难发现,这两个事件中都出现了“景仓宁乡花猪”字样,那么这个神秘的“景仓”究竟是何方神圣?就让小编带你一起去探寻景仓的奥秘~

景仓全称为长沙景仓农产品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一直以来用心专注于天然生态的宁乡花猪鲜肉的经营。宁乡花猪是中国四大名猪之一,被誉为猪中贵族,肉质鲜美,营养丰富。其肉中的不饱和脂肪酸与风味氨基酸含量都远超其他猪肉,可以有效防止高血压、高血脂和冠心病的发生。除此之外,宁乡花猪还富含具有降低血压和血脂、调节内分泌和减缓衰老等功能的亚油酸,以及拥有抑癌作用的DHA。

前不久中韩两国还签下1.5亿元大单,让宁乡花猪进入了韩国家庭的餐桌上。连康熙大帝和毛泽东主席都称赞过花猪肉味美,更留下“花猪味美甲天下,宁乡花猪出景仓”的美谈。

景仓以健康为导向,以绿色生态为原则,以味美为追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美味可口的宁乡花猪零食。目前景仓正大力经营其网络平台,主要销售由宁乡花猪肉制成的休闲零食以及腊味食品,小编特意跑到其天猫官网瞅了下,评论区里好评如潮,连小编都忍不住买了几包猪耳朵来尝尝鲜。

景仓在把控好产品源头的质量以及打造好平台基础后,又于互联网端发力,做出了一系列令人叫绝的网络营销活动。

比如上文提到的微博热搜话题和朋友圈广为传播的文章,实则都是景仓的软性广告,这种推广方法似绵里藏针,让读者在不知不觉中就对“景仓宁乡花猪”这一品牌产生关注。景仓在其中还巧妙的植入了“冬季美食”、“皇帝钦定御膳必备美食”等场景,使产品绿色健康味美的特点深入人心。因话题都为大众所喜闻乐见,也就更利于传播,达到了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神奇效果,景仓真是“会玩的”。

产品品质过硬,网络营销会玩,也难怪景仓好评如潮了。

如今湖南省商务厅正在大力提倡互联网+商贸流通行动计划,正在大力扶持本土的电商企业代表,农产品电商更是省商务厅的着重关注对象,并为之展开了长达三个月的优秀项目征集,景仓也参与了本次活动的征集,想来会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

湖南作为农业大省,拥有非常多的农产品企业与品牌,在互联网+的大时代里,传统农产品企业们如何转型线上,又如何做好网络营销,不妨看看景仓。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宁乡花猪 景仓 话题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