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首个地铁商业开门迎客 神奇“雨屋”惊艳亮相


来源:凤凰湖南

12月19日上午,湖南第一个真正意义上与地铁实现无缝对接的商业项目——运达中央广场地铁商业开业,这意味着长沙高铁商圈将迎来新一轮的竞争升级。 运达中央广场从长沙大道一号站内出口即可直接进入,它包含了省

12月19日上午,湖南第一个真正意义上与地铁实现无缝对接的商业项目——运达中央广场地铁商业开业,这意味着长沙高铁商圈将迎来新一轮的竞争升级。

运达中央广场从长沙大道一号站内出口即可直接进入,它包含了省内首家全进口精品超市—运达美生活精品超市、运达美食代美食广场在内的主营店铺。

运达中央广场项目坐落在高铁商圈核心腹地,位于城市主干道长沙大道与沙湾路的十字路口,集地铁、高铁、机场、高速公路等交通优势于一体,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地铁2号线无缝对接、地铁4号线紧邻其侧,距长沙黄花国际机场15分钟、高铁长沙站5分钟、长株潭轻轨站3分钟、京港澳高速入口仅1分钟车程。根据长沙市政府规划,该区域将打造成金融中心、国际会议中心、世界名品中心、国际时尚中心、高尚人居中心、文化传媒中心、现代物流中心。

作为长沙新的商业中心,高铁商圈的影响力正在辐射湖南乃至整个中部地区。运达中央广场商业项目定位于集购物、商务、餐饮、娱乐、亲子为一体的时尚生活综合体,荟萃国际名品、快时尚品牌、最大儿童娱乐中心、全球美食、精品超市及IMAX影院等,将为人们带来全新的消费概念和生活体验,打造一站式多功能、现代化、综合性城市多维空间。

运达中央广场地铁商业一期的首发开业,为长沙东城商业崛起开启了一扇新的大门。2016年,运达中央广场近10万平米的商业中心将全面开业,届时,一座多业态、超链接、高品质的商业新中心将亮相三湘大地。

据悉,当日,湖南运达实业集团联袂腾讯强势推出省内首家跨业态智慧生活O2O平台——运达云桃也正式上线。运达云桃叠加利用运达集团线下既有的多元商业优势、品牌形象和各类优质资源,整合了运达集团旗下现有的实体服务矩阵,将通过互联网和移动技术手段,为客户提供线上线下无缝对接的集“吃、住、玩、乐、购”为一体的高品质生活方式。“运达云桃”上线首期,开出了“名品馆”、“桃特卖”、“云桃超市”、“湘礼乡气”等4个购物频道,同时推出专业为用户提供上门定制服务的“喜厨到家”和“桃管家”2个服务频道。

上线当日,运达云桃推出了“名品馆双倍积分,淘特卖国际大牌一折购,云桃超市进口商品五折起,5元HIGH购”等一系列酬宾活动。未来,“运达云桃”还将有序代入更加多元的智慧餐饮、智慧娱乐、智慧停车、智慧楼宇、智慧酒店、智慧社区等生活服务衍生应用系统,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便利、更加智慧的消费体验,精心打造好开放包容的“云桃”区域性生态圈。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商业 高铁商圈 湖南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