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年第二期白沙溪商务学院营销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网

11月26日至11月29日,2015年第二期白沙溪商务学院营销培训班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白沙溪经销商、一线销售员、区域经理等近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班由销售部牵头,联

11月26日至11月29日,2015年第二期白沙溪商务学院营销培训班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白沙溪经销商、一线销售员、区域经理等近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班由销售部牵头,联合人力资源部、策划部等部门共同策划,旨在让白沙溪经销商更加深入了解安化黑茶,提升一线销售人员专业素养,增强对“厂商价值一体化”体系的认识以及对白沙溪的归属感,促进白沙溪品牌的宣传与推广。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针对性强。公司总经理室刘新安、肖益平、王双如以及质检部、研发部、销售部、后勤部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担纲授课,此外还特聘世纪方策集团董事首席导师,狼性营销创始人,领袖才智系统创始人王建伟老师、和君集团茶事业部副总经理陈汉中老师、益阳市政协委员、安化县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罗艳群女士、资深户外拓展培训师黄位诚老师等分别为学员们授课、分享。

刘新安总经理讲授《浅谈白沙溪历史与发展现状》

王双如副总经理讲授《中国茶产业大势与安化黑茶的发展前景》

常务副总经理肖益平主讲《安化黑茶文化与加工技术》

学员们认真听课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白沙溪历史、黑茶知识、销售技巧、茶艺技能、安化本土文化、专业的团队拓展训练等内容展开。培训中,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老师们生动幽默、声情并茂、深入浅出的授课不时赢得学员们掌声不断!本次培训班所有学员均参加了结业考试,所有学员都达到结业标准,55%的学员成绩更是在90分以上,收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培训班学员合影

培训期间,学员还参观了白沙溪黑茶产业园、白沙溪黑茶博物馆、茶马古道等安化旅游景点,学习的同时也让身心得到放松。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对白沙溪,对安化黑茶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受益匪浅,为今后的业务拓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此后白沙溪也将更好的为全国经销商、一线销售员做好服务支持保障工作。 (通讯员:刘洪英、陈琳、孟涛)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白沙溪 培训 学员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