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ayHR战略布局再升级:打通国内 走向国际


来源:中国网

今年10月入选众创空间首批合作应用产品的人才资本管理云平台dayHR日前又添新动态。据了解,以dayHR为核心的系统化培训大会于11月27日至30日在湖南长沙举行,旨在增进社会大众对dayHR的了

今年10月入选腾讯众创空间首批合作应用产品的人才资本管理云平台dayHR日前又添新动态。据了解,以dayHR为核心的系统化培训大会于11月27日至30日在湖南长沙举行,旨在增进社会大众对dayHR的了解认知,为广大企业用户、合作伙伴及潜在用户人群搭建平台,在熟悉“互联网+”时代背景下,运用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和平台应用,推动企业信息化管理的优化升级。

培训大会现场照根据主办方公布的日程表,本次培训大会主要集中在产品创新、功能实操和亮点服务项目三方面。作为SaaS领域的代表性产品,此次培训内容涵盖dayHR的组织人事、社保管理、时间管理、薪酬管理、培训管理、圈子等多个企业内部人力资源管理核心模块,并重点引入了线下精品服务项目——安心社保、惠福利,实现了线上云管理与线下服务支撑的良性互动。为了方便广大企业用户、合作伙伴快速掌握dayHR核心应用,现场还派发了《dayHR从入门到精通》等培训资料。简易灵活的操作体验,让不少初次体验者毫无违和感。针对日常使用中曾遭遇的疑难困惑,现场一一予以解答,加深了大家对dayHR的认知和好感。

理才网COO刘媛、理才网副总裁余晨现场分享

对于此次大规模的培训,dayHR项目负责人和不少企业用户、潜在合作伙伴一致表示出它的“必然性”和“必需性”。今年8月,dayHR新版上线,界面画风、功能模块、操作体验等面临战略性调整,虽然主体风格和应用有很大的延续性,很多用户对于新推出的亮点功能和多元化服务内容一知半解。比如灵活配置赋予用户的自定义属性、社保基数数据的扩充和代缴社保服务“安心社保”等的推出、员工福利采购交易的实现、智慧眼面部识别技术等新元素的加入等,展开深度培训迫在眉睫。此外,将HRO SaaS融入其中后,dayHR可以完美实现和外部人事外包供应商作业系统的无缝对接和数据回流,满足企业的一站式人力资源管理服务需求。亮点功能与平台业务的扩充催生了本次封闭式集中培训大会,也为业务代理和品牌推广开辟了新路径。打通国内市场,树立起人力资源管理品牌新标杆,成了不期而然。

截止至今年10月底,dayHR平台用户量近500万,入驻企业数量超过12000家,其中不乏中小微企业。根据2015年下半年目前国内中小企业数量赶超7000万、信息化普及率偏低的数据,未来dayHR在这一领域大有可为。据理才网创始人兼总裁陈谏先生透露:在加快拓展国内市场的同时,dayHR已经开始了国际化进程,国际化版本紧锣密鼓建设中。针对欧美市场SaaS接受程度高、服务对象主要集中在大中型企业的现状,dayHR进军国际市场的目标用户明确在决策快、需求强烈的中小企业群体。此次培训大会为拓展国内市场奠定了基础,也为未来走向更广阔市场的战略布局创造了先决条件。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dayHR 战略布局 国际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