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五”狂欢来袭 转运四方多举措应对物流之痛


来源:中国网

海外年度折扣节日“黑色星期五”狂欢来袭,跨境电商们积极谋划促销活动,与此同时,面对可能出现的物流压力,跨境电商物流服务商们纷纷严阵以待。近日,老牌跨境电商物流服务商转运四方推出多项举措,以应对“黑五”

海外年度折扣节日“黑色星期五”狂欢来袭,跨境电商们积极谋划促销活动,与此同时,面对可能出现的物流压力,跨境电商物流服务商们纷纷严阵以待。近日,老牌跨境电商物流服务商转运四方推出多项举措,以应对“黑五”期间物流重压。

刚刚过去的国内“双十一”疯狂购物大戏以912亿高成交额落幕,从国家邮政局发布监测数据显示,双十一当天,主要电商企业全天共产生快递物流订单4.6亿件,同比增长65%,国内物流公司面临了一场物流“大考”。而相较国内物流配送,跨境物流则因为跨境运输产生的诸如配送时间长、包裹难追踪等问题为海淘族所诟病,而在政策利好及消费升级的形势下,今年跨境进口电商尤为大热,此次海外“双十一”来临,跨境物流压力将更为明显。

据转运四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转运四方已针对此次“黑五”物流压力,对转运各个环节进行优化调整。从库内操作上,转运四方全球海外仓提前进入全面备战状态,对库内操作进行优化调整及系统升级,提升包裹处理速度;从国际运输上,转运四方已提前与合作航空公司沟通协调,黑五期间将24小时跟进运输情况,从而保证稳定的运输时效;从人员配备上,转运四方对人员内部结构进行调整,维护信息系统运行,并保证“黑五”期间人员密切协调跟进。

近年来,跨境电商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跨境电商物流行业也随之呈现蓬勃发展之势。有数据显示,2014年“黑五”期间,海外订单量相比去年同期增长219%,在今年跨境电商形势大热情况下,跨境电商物流承受极大压力的同时,也将是各大物流公司之间的实力比拼,让人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转运四方 狂欢来袭 物流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