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一重工签2亿订单


来源:长沙晚报

记者昨日从三一重工获悉,近日,三一重工签下近2亿订单,将采用PC住宅工业化技术为长沙兴建千余套公租房。据了解,此次订单包含2个项目:易通新城二期(又称空港朗园)及榔梨公租房三期,空港朗园坐落于长沙县黄花镇,榔梨公租房三期则位于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

采用PC技术长沙建千余套公租房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丛笑)记者昨日从三一重工获悉,近日,三一重工签下近2亿订单,将采用PC住宅工业化技术为长沙兴建千余套公租房。

据了解,此次订单包含2个项目:易通新城二期(又称空港朗园)及榔梨公租房三期,空港朗园坐落于长沙县黄花镇,榔梨公租房三期则位于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2个项目合计近7万平方米,建成后将主要为周边企业员工提供公租房,其中仅易通新城二期就将新建公租房千余套。而采用三一成熟的PC技术后,这千余套公租房的建设时间将缩短至半年左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租房 重工 订单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