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浏阳智能装备产业招商 五大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长沙晚报

记者昨日获悉:浏阳智能装备制造投资合作推介会在深圳举行,东莞安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深圳睿海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贵阳大数据交易所、深圳市上市界科技有限公司等五个项目成功签约。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怀中 通讯员 李艳玲)记者昨日获悉:浏阳智能装备制造投资合作推介会在深圳举行,东莞安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深圳睿海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贵阳大数据交易所、深圳市上市界科技有限公司等五个项目成功签约。这是浏阳制造产业基地在招商引资方面的新突破。

安达自动化项目将在浏阳制造产业基地建设自动化输送系统,产品服务覆盖华中地区。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80亩,分两期建设。第一期投资3亿元,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10亿元,创税1亿元以上。

浏阳制造产业基地创建于2003年,是浏阳打造省会副中心城市的前沿阵地和双向融城的桥头堡。作为长沙市重点规划建设的专业化智能装备制造园区,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园区已成为国家级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湖南省级工业园区和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总规划面积为50平方公里,目前建成区约10平方公里,聚集了100余家企业,其中装备制造类企业42家,经济贡献率达到80%以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装备制造 示范基地 项目计划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