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省平台网络第二轮战略合作机构征集进入倒计时


来源:凤凰湖南综合

由湖南省经信委主导、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开展的第二轮战略合作机构征集活动正式打响倒计时篇章,各知名企业纷纷踊跃参与,近期更是成火热之势。此次征集活动仍将由服务机构所属的市州窗口平台向省平台网络进

由湖南省经信委主导、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开展的第二轮战略合作机构征集活动正式打响倒计时篇章,各知名企业纷纷踊跃参与,近期更是成火热之势。此次征集活动仍将由服务机构所属的市州窗口平台向省平台网络进行统一推荐,持续到11月26日。

区别于第一轮战略合作征集的是,本次战略合作机构征集偏向长沙以外各市州方向,将服务的触角延伸到市州、园区、企业,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参与报名的企业依然络绎不绝,类别更是涉及各行各业,其中包括长沙矿冶研究院等在内的一些老牌知名企业也都纷纷参与其中。这些高质量的企业将会为省平台再次注入新鲜血液,为广大中小企业和创业者提供更好更快的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获得战略合作的机构,省平台将会颁发“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战略合作机构”荣誉牌匾;同时具有优先参与由省平台组织开展的服务推广与对接活动、联通“96871”呼叫坐席、在省平台网络门户网站集中推荐和展示等在内的8项服务支持。互惠共赢,共同进步,一直是合作机构的愿想之一。

以往接受过征集企业服务的中小企业都表示对此战略合作机构这一组织的认可与支持。省平台也有意对一些典型的服务案例及优秀的服务机构进行采访报导,无疑这预示着战略合作机构有着更广泛的前景与深度。此次征集仍然延续首轮征集的规则,针对以融资担保、创业服务、管理咨询服务、法律服务、信息服务、市场开拓服务、人才培训服务、技术创新服务等智力服务为主营业务的企业或社会组织。

本次战略合作机构的征集将在11月26截止,机遇难求,赶紧报名参与吧!更多详情了解:http://www.smehn.cn/Activity/SvcOrg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战略合作机构 平台 湖南省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