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万景集团实地考察庙前景区开发建设


来源:中国网

中国万景集团董事局主席代雨东一行来常宁市庙前镇,就庙前景区开发建设筹备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常宁市领导李涛、邹锟、谌惠渝、周丽华参加。 2014年12月2日,常宁市与万景集团正式签订了庙前旅游景区综合开

中国万景集团董事局主席代雨东一行来常宁市庙前镇,就庙前景区开发建设筹备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常宁市领导李涛、邹锟、谌惠渝、周丽华参加。

2014年12月2日,常宁市与万景集团正式签订了庙前旅游景区综合开发及健康城建设项目协议书。万景集团投资15亿元综合开发庙前旅游景区和健康城,负责将庙前景区提升打造成国家级5A级景区,未来五年,万景集团在景区景点上的投资将不低于3亿元。

代雨东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印山、财神洞、庙前古民居等,并深入金龙村、西湖村,实地考察健康城的选址。在听取情况介绍后,代雨东认为,庙前镇旅游资源种类较为丰富,发展潜力大,只要围绕当地的历史、文化、生态等元素,发掘自然生态、民族文化等特色资源,加大景区建设资金投入,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效果。下阶段,万景集团将安排管理人员入驻,成立专门工作组,加强与常宁的沟通联系,尽快做好庙前景区整体规划,尽早开工建设。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涛指出,常宁市旅游文化开发建设思路清、方向明,市委、市政府将尽快成立工作组,加强与万景集团的对接合作,积极做好旅游文化项目开发建设各项工作,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使项目真正落地,把规划变成现实。

中国万景集团是一家以旅游景区开发和建设等多项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跨地区的大型旅游企业集团。  万景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目前在全国拥有34家全资子公司,两家旅游金融控股公司和一家境外控股银行,业务领域覆盖全中国和澳大利亚、日本等,是一家集旅游景区开发建设与经营、酒店管理、养生养老等多项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跨地区的大型旅游企业集团。集团架构既有集中又有分散,既有统一性又有灵活性,形成了能够适应复杂多变市场条件的高效率运行的公司管理与决策运营体系,并构筑起融"食、住、行、游、购、娱"六要素为一体的特色旅游产业体系。

万景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拥有良好的经营环境和高素质的专业人才,现有员工2000余人,其中高级管理人员6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00余人。 集团总资产213亿元人民币, 并在法国巴黎、澳大利亚悉尼和西班牙的马德里成立了办事机构。

万景认为,一个企业的存在绝不能仅仅以赚钱为唯一目的。除赚钱外,企业还应该服务社会、创造文化、提供就业机会,这才是企业应有的使命。对社会,万景创业近十年来一直保持着无比的感恩与回馈之心。万景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上下秉承了董事局主席代雨东先生所著《全商》的理念,热衷社会公益事业,连续三年冠名安徽省旅游节;在国家大灾大难面前,率先举起援助大旗,捐款捐物累计约数亿元人民币,并多次向中华少年儿童基金会和香港等公益组织捐款捐物,于2010年冬向安徽韩再芬黄梅戏基金会捐款五百万元人民币。以振兴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民间艺术,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与信赖。

万景希望责任感并不仅仅是企业的事情,企业的所有事情最终都要落实到每个员工身上。使命感是员工前进的永恒动力。一个团队的伟大并不是由于团队某些成员的伟大,而是他们作为一个集体的伟大。当这个团队所取得的成就让人产生敬佩之心时,团队的每一个成员都会在心中形成荣誉感,以团队为荣,以自己是这个团队的一员而自豪。同时,这种荣誉感又形成了强烈的责任感,促使团队的成员用实际行动去维护团队的荣誉和尊严。万景以每一个员工的奉献而自豪,每一位员工因对这个集体的奉献而自豪。

中国万景集团十分注重管理体制的健全和风险防范机制的完善。公司规章制度健全,各项工作有章可循,初步形成了一套具有自身特色与国际接轨、适应中国市场经济发展要求的现代化运营管理模式。同时,集团公司全面进行分级管理制,加强风险防范措施的落实,严格有关人员的相互制约机制,保证了公司的规范运作,并形成了优秀的企业文化氛围。经营理念:创新合作务实

据了解,代雨东男,1966年出生,安徽蒙城人。北京大学毕业,高级经济师。历任十届全国青联常委、中华诗词学会副会长、中华全球戴氏总商会主席、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副会长、中国民营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清华大学董事长联盟同学会会长、中直机关青联常委、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北京大学公共政策研究所研究员、中国财经大学研究员、共青团中央中国少年宫首席顾问。著作:《二十一世纪中国商业主框架运行思想》《中介商业论》《主权商业论》《人本商业论》《代雨东诗词选集》《清诗谭》《风诗人》《雨珍集》《雪影集》《花影集》《一叶春秋》,现任万景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集团 万景 建设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