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11不剁手不打烊,乐家巢进口家具销售额破千万


来源:中国网

如今的双11,不仅是光棍们的庆祝日,更是众多网民的剁手节。在这个线上“猫狗大战”、线下“鱼龙混杂”的日子里,我们发现了鲜明的对比:各路家具电商亮出让人瞠目结舌的成交额,线下实体销售却惨淡得让人望而却步

如今的双11,不仅是光棍们的庆祝日,更是众多网民的剁手节。在这个线上“猫狗大战”、线下“鱼龙混杂”的日子里,我们发现了鲜明的对比:各路家具电商亮出让人瞠目结舌的成交额,线下实体销售却惨淡得让人望而却步,而乐家巢进口家具却成了其中的幸运儿和佼佼者——单日线下成交额破1000万。

近年来,随着电子商务新型商务模式的崛起,传统家居行业中线下卖场模式和线上电商模式的冲突也引起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作为已经拥有十八年家具销售历程的乐家巢进口家具,除了推出全年度最具优惠的折让力度,还在卖场内设有可口美味的茶点冷餐、专业乐队、万元红包抽不停等精彩活动,到店的消费者均有导购一对一的产品介绍与购买指导,提前预约可享受交通补助等优惠政策。最重要的是,乐家巢进口家具考虑到工作日消费者的线下购物不便的情况,还挂出了“不打烊”的招牌,从晚11点还在店内购买家具的顾客便可见一斑。据乐家巢进口家具相关负责人介绍,乐家巢之所以能在成交额上再破新高,一方面源于产品差异化,产品风格齐全,涵盖美式、英式、法式、巴厘岛、田园乡村、地中海、北欧等世界风的进口家具,再以场景搭配为消费者呈现一个舒适温馨的家居空间,很多顾客在卖场内流连往返,乐不思蜀。对乐家巢的产品赞不绝口,相见恨晚。

为此,在记者采访当中,乐家巢进口家具董事长杨昌雄先生深切地表示:结草衔环,饮水思源,乐家巢进口家具的发展和壮大,离不开“巢粉”对我们的关注、信任与支持。虽然过程辛苦与匆忙,但是看到顾客向我们投以认可的眼神,我们就不敢懈怠,我们就要求所有员工都要用感恩的心去对待每一位顾客,也会借12月的“巢粉节”来回报所有支持我们的“巢粉”。另外,还要感谢公司每一位奋斗在前线的导购和送货员工,感谢所有加班加点的活动支持人员,我们会一起完成共同的梦想!

据悉湖南乐家巢进口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至今在长沙和苏州蠡口拥有六家门店,总营业面积超过2万5千平方,系国内规模最大的进口家具超市。2016年元旦,乐家巢进口家具江苏无锡店即将开业,笔者相信通过个性优质的产品、良好的口碑、细致的服务,乐家巢进口家具一定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乐家巢进口家具 不剁手 11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