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全国机动车拍卖研讨会在郑州召开


来源:中国网

-中拍协机动车拍卖专业委员会2015年年会同步召开 2015年10月29-30日,第三届全国机动车拍卖研讨会暨中拍协机动车拍卖专业委员会2015年年会在河南郑州召开。本次会议由中拍协机动车拍卖专业委员

-中拍协机动车拍卖专业委员会2015年年会同步召开

2015年10月29-30日,第三届全国机动车拍卖研讨会暨中拍协机动车拍卖专业委员会2015年年会在河南郑州召开。本次会议由中拍协机动车拍卖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汽车享拍平台作为主承办方,与河南安吉拍卖有限公司、郑州市拍卖总行共同承办本次会议。商务部、国家工商总局、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第三届全国机动车拍卖研讨会在郑州召开

第三届全国机动车拍卖研讨会暨中拍协机动车拍卖专业委员会2015年年会现场

首日的研讨会在上汽车享拍河南服务中心召开。与会嘉宾以“新趋势促转型谋发展”为主题,围绕综合性拍卖公司从事机动车拍卖需要做的准备、如何选择适宜的机动车拍卖模式、机动车拍卖如何才能与互联网+有机结合等话题展开交流。研讨会还就目前机动车拍卖企业普遍关注的机动车拍卖上下游客户集客、机动车拍卖金融、机动车拍卖的细分市场探索等问题开展发散探讨。会议上,上汽车享拍郑州区域总经理孟凡军作了精彩演讲,就如何利用互联网做好机动车拍卖阐述了自己的观点,赢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同和热烈掌声。

第三届全国机动车拍卖研讨会在郑州召开

上汽车享拍郑州区域总经理孟凡军作精彩演讲

作为业内知名的机动车拍卖企业兼中拍协车位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上海安吉机动车拍卖有限公司自去年起便顺应互联网+大潮,全力发展线上业务,将传统二手车拍卖业务与互联网+有机结合,并依托上汽销售车享平台,于2014年10月28日正式推出了车享拍二手车拍卖平台,旨在消除传统交易模式中车辆信息不透明、检测体系不规范等“痛点”,从各个环节提升用户体验。依托上汽集团汽车产业链的完整优势,除了车辆竞拍、车况评估及手续代办,还能提供安全支付、专业售后、跨区域物流、汽车金融等一系列增值服务,有效加强了二手车跨区域流通。作为线下服务的窗口和载体,目前车享拍已在上海、北京、天津、深圳、广州、 成都、南京、苏州、杭州、青岛、郑州、贵阳等12个主要城市建立线下业务服务中心,为所有车主、4S店及二手车经销商提供一站式服务。

在第二天举行的中拍协车委会2015年年会上,各参会委员审议了2015年度车委会工作报告,总结了2015年全国机动车拍卖市场总体表现并确定了2016年及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将带领广泛机动车拍卖企业围绕政策攻坚、方向引导、行业自律、市场培育,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经过对25个省、111家企业申报资料的初评、复评,车委会最终评选出了24家企业获得第二轮机动车拍卖标准化达标企业的称号,上汽车享拍旗下的上海安吉机动车拍卖有限公司被列入第一批达标企业名单,并被授予年度创新奖。

第三届全国机动车拍卖研讨会在郑州召开

中拍协张延华会长为达标企业授牌

本次年会在颁奖仪式热烈的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作为机动车拍卖企业交流学习、合作共赢的桥梁和平台,会议既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和肯定,也为明年机动车拍卖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机动车 郑州 召开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