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触摸屏纯水设备提供商纯水一号加入中国触控协会


来源:中国网

近段,由中国触控协会(简称CTCA)的以“中国触控协会2015年会员大会暨蓝宝石加工技术及应用高峰论坛”为主题的论坛在深圳五洲宾馆(A楼)二楼深圳厅召开。深圳市纯水一号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该协会许多

近段,由中国触控协会(简称CTCA)的以“中国触控协会2015年会员大会暨蓝宝石加工技术及应用高峰论坛”为主题的论坛在深圳五洲宾馆(A楼)二楼深圳厅召开。深圳市纯水一号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该协会许多会员企业的纯水、超纯水处理设备供应商参与了此次论坛,并成为了该协会的会员单位。

1.jpg

中国触控协会(简称CTCA)是由扩展展览公司联合港澳台以及大陆触摸屏行业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等相关机构于2008年在香港注册成立,是一个以“中国”命名的触摸屏行业协会,属于非官方、非盈利性、自愿组成的社会组织,目前拥有会员单位500余家,其中包括帝晶光电、江西合力泰、北京汉王、南玻显示、骏达光电、伯恩光学、深越光电、上海交通大学、德普特科技、瀚瑞微电子、敦泰科技、大族激光、国笔科技汉高股份、清溢光电、中科纳通等产业链上、中、下游企业及具有代表性的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等。

随着人们对智能手机、平板等电子产品的大量需求,以及平板显示行业触模屏技术迅速升级换代,使得触摸屏工业生产中所需用水水质要求愈发提高,纯水一号基于此情况针对触摸屏工业生产的工艺流程,不断研发改进EDI超纯水设备,以便满足触摸屏行业生产中的用水需求。

2.jpg

纯水一号EDI超纯水设备

在触摸屏电子元器件生产中,不同元器件在生产过程中纯水的用途及对水质的要求也不同。 其中80%的工序需要使用超纯水清洗产品,因此水质的好坏直接影响触摸屏的产品质量及生产成品率,影响到企业的效益和生产成本。水中的碱金属(K、Na等)会使绝缘膜耐压不良,重金属(Au、Ag、Cu等)会使PN结耐压降低,Ⅲ族元素(B、Al、Ga等)会使N型半导体特性恶化,Ⅴ族元素(P、As、Sb等)会使P型触摸屏特性恶化,水中细菌高温碳化后的磷(约占灰分的20-50%)会使触摸屏上的局部区域变为N型硅而导致器件性能变坏,水中的颗粒(包括细菌)如吸附在触摸屏表面,就会引起产品特性变差。所以,触摸屏生产用水必须要将上述水中的这些因素全部剔除,就要用到EDI超纯水设备。

纯水一号15年来一直积极参与并解决电子、光学、光电领域的电子产品用水问题,其自主生产研发的水处理设备,特别是在水处理预装置、反渗透模块、EDI电离子交换模块等,具有操作简单、运行效率高、出水稳定质量好、设备使用寿命长等优点。纯水一号今后仍会继续精益求精,为工业发展用水领域出一份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触摸屏 纯水 协会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