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商·汇聚:点亮世界的中国力量


来源:中国网

私一直以为发起于1989年的“希望工程”,应该至少算得上是上个世纪人类最伟大的工程之一。在一个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发展中国家,开启扶贫计划,这不单意味着要面对各种事前绝难预料的复杂情况和挑战,还意味着无畏

私一直以为发起于1989年的“希望工程”,应该至少算得上是上个世纪人类最伟大的工程之一。在一个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发展中国家,开启扶贫计划,这不单意味着要面对各种事前绝难预料的复杂情况和挑战,还意味着无畏付出的勇气和担当。

且先看一看二十多年来“希望工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工程累计募集捐款53亿多元人民币,资助农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逾338万名,建设希望小学15444所,建设希望工程图书室约14000个……,此外“希望工程”还为贫困而渴望上学的孩子们建造了体育园地,配备了电影放映设备,以及建立起希望医院。

“希望工程”的伟大之处不仅在于它像其它公益活动一样将爱心播撒给我们中间需要关怀、需要帮助的群体,还在于它为我们的爱心点亮起“希望”之光,正是在“希望”之光的照耀下我们的爱心才能不断地感受到温暖的力量,并将这份力量持续地传递下去,最终使光明能够播撒到更远的地方。

在播撒光明使者的行列当中,有一家企业名叫汇聚投资,它从成立之日起至今已有8年从来没有间断过做公益慈善活动,董事长俞凌雄先生更是以此为念,立志捐建100所希望小学、为教育捐助100亿、让天下没有读不起书的孩子!

在汇聚投资资助成立的重庆市大足区唐笙发希望小学揭牌仪式上,孩子们天真无邪、充满好奇心和求知欲的眼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嘉宾。希望小学校长谢云虎表示,他代表自己和孩子们由衷地感谢汇聚投资的慈善之举,并希望孩子们茁壮成长,成为国之栋梁!

出席仪式的领导也向汇聚投资表达了感激之情,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企业成为像汇聚投资这样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以企业家为主体、做公益扎实的践行者与领袖、引领企业家成为中国“公益圈”的创变家。

出席活动的汇聚企业家代表也纷纷表达了对汇聚和俞凌雄先生的崇敬之情,他们看到孩子们开心的笑脸和学校优质的教学环境,由衷钦佩俞凌雄先生的大爱,希望追随汇聚投资为公益慈善做出更多贡献。

   一个人、一家企业贡献再大的力量,和融汇整个社会、整个世界的伟大工程相比也只是涓涓细流,“百川细积以成江海”——“希望工程”正是汇集起所有以爱心祈愿希望的个人和企业的力量,才创造出今日的伟大壮举!希望您也能成为与公益并肩前行、以人为本、扶危济困、助学育人、共享和谐的中国慈善力量,与汇聚投资一起分享公益理念,一起创造出更卓越的公益精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力量 世界 汇聚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