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戴尔推商业保理优化方案 助力渠道合作伙伴发展


来源:中国网

1、为了全面发展渠道业务,增强市场竞争力,戴尔中国正式推出CSP商业保理优化解决方案。 2、在解决方案中,戴尔与IBM及GE达成战略合作,与3家商业解决方案合作伙伴(简称CSP,佳电(上海)管理有限公

1、为了全面发展渠道业务,增强市场竞争力,戴尔中国正式推出CSP商业保理优化解决方案。

2、在解决方案中,戴尔与IBM及GE达成战略合作,与3家商业解决方案合作伙伴(简称CSP,佳电(上海)管理有限公司,紫光数码(苏州)集团有限公司,英迈电子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共同助力渠道合作伙伴发展。

3、解决方案将为CSP和其他渠道合作伙伴带来更具市场竞争力、更加灵活的商业运作方式,帮助合作伙伴们深入并持续地发展戴尔业务,实现合作共赢。

2015年10月16日,北京——今日,戴尔(中国)有限公司宣布,为了全面发展渠道业务,增强市场竞争力,戴尔中国于2015年10月8日起,正式引入国际商业机器保理(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IBM”)及通用电气商业保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GE”)的战略合作,并与3家商业解决方案合作伙伴(简称“CSP”包括:佳电(上海)管理有限公司,紫光数码(苏州)集团有限公司,英迈电子商贸(上海)有限公司)一起,推出CSP商业保理优化解决方案。

该解决方案是戴尔在与三家CSP合作,在转售产品给合作伙伴的基本模式保持不变的基础上,借力IBM和GE的商业融资平台,将极具竞争力的商业保理解决方案通过CSP传递给戴尔的其他渠道合作伙伴。

该解决方案包括业界极有竞争力的费率以及多种账期选择。目前,除中国外,戴尔在全球其他国家也正在推广这一融资服务该解决方案在全球来说都是极具竞争力的。戴尔合作伙伴通过该解决方案,不仅可获得资金周转支持,实现先购买产品后付款,而且可根据自身情况与CSP商议并选择所需账期,更好地管理其运营资本。在中国资本市场动荡、贷款风险上升的大环境下,戴尔合作伙伴可以较方便地获得短期资金周转,这对于中小型企业合作伙伴将是个极大的帮助。

戴尔作为端到端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将协助戴尔渠道合作伙伴适应市场新的需求。作为戴尔的合作伙伴同样需要从客户的需求出发,了解客户应用的需求以提供适合的解决方案。这样的转型,对渠道合作伙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次CSP业务的推出将更好的帮助戴尔合作伙伴向客户进行端到端的销售,并帮助合作伙伴获得持续盈利。

戴尔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表示:“在全新的‘在中国,为中国’戴尔中国4.0战略中,渠道发展是戴尔未来发展的重要引擎。戴尔正在打造一个公平公正的渠道体系,并利用自身优势,不断加强戴尔对渠道的支持力度。戴尔将与渠道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戴尔大中华区商用及企业解决方案渠道战略管理总监李光明表示:“我们相信,戴尔商业保理优化解决方案必将极大地推动合作伙伴与戴尔的合作,增加合作伙伴戴尔业务的灵活性,并帮助合作伙伴带来业务营收的持续增长和运营资本的优化。”

此次新推出的商业保理解决方案,再次印证了戴尔投资中国渠道市场的长期承诺。戴尔全球财务副总裁Bret Plymire表示:“渠道业务商业保理方案是戴尔对合作伙伴的一项重大投资,以帮助渠道合作伙伴的发展。 更加灵活的账期将在很大程度上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优化运营资本,期待与戴尔的共同成长。”中国是戴尔公司营收排名仅次于美国本土的第二大市场,也是戴尔未来业务发展的重中之重。依托IBM、GE全球稳健的资本运作和多年的行业经验,以及CSP与戴尔良好的合作模式,新的商业保理解决方案将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具市场竞争力、更加灵活的商业运作方式,帮助合作伙伴深入并持续地发展戴尔业务,实现合作共赢。

关于戴尔:

1984年迈克尔·戴尔创立了戴尔公司。多年以来,戴尔一直致力于倾听客户的需求,提供客户所信赖和注重的创新技术与服务。作为全球领先的系统与服务提供商,戴尔在大中华区(包括内地、香港和台湾地区)拥有约8,000名团队成员,为包括大型企业、政府机构、教育组织、中小企业以及个人消费者在内的广大客户提供服务。如需了解更多有关戴尔公司及其产品的信息,请浏览戴尔公司网页www.dell.com.cn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合作伙伴 方案 商业保理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