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潭智通人才网第26届万人招聘会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网

10月28日上午,湘潭智通人才网第26届秋季万人招聘会在雨湖区护潭广场智通中海人才市场举行。此次招聘会由湘潭智通人才网主办,是湘潭市秋季招聘会中最声势浩大的一场,500家企业报名参会,提供各类型岗位近

10月28日上午,湘潭智通人才网第26届秋季万人招聘会在雨湖区护潭广场智通中海人才市场举行。此次招聘会由湘潭智通人才网主办,是湘潭市秋季招聘会中最声势浩大的一场,500家企业报名参会,提供各类型岗位近万个。

据悉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包括天虹商场、湘潭在线(新闻网)、沃森电气、湘潭日报、义乌商贸城、桑顿新能源、华银国际酒店等在内的一批知名企业。招聘对象涵盖高中低各种层次人才,除了普通操作工、铣工、钳工、数控车工、维修技师等一线操作工岗位,还推出了推广策划、品质主管、企划、营销管理等中高端岗位,涉及生产制造、设计、传媒、房产、移动互联网、商超零售等多个行业,前来参会的求职人数达6000余人。

当天9点刚过,招聘会场就聚集了来自湘潭各地的求职者,人才络绎不绝。会场一角,招聘负责人耐心为求职朋友介绍招聘岗位,并积极寻觅、筛选优秀人才。此外湘潭智通人才网的工作人员还同步开展各类解答咨询服务,如现场指导求职者完善简历,根据求职者的求职意向和职业技能提供就业、择业方面的建议等等。

据统计,此次万人招聘会让近八成以上的求职者和企业的达成了就业意向,收获了较为圆满的成功。湘潭智通人才网的负责人表示:湘潭智通对人才和企业服务的脚步不会停止和中断,未来将以最大可能地提高人力资源供需双方的匹配成功率为目标,帮助更多的人才顺利就业,帮助更多的企业寻找人才。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湘潭智通人才 招聘会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