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暖桌十大品牌之东申科技


来源:中国网

电暖桌最早起源于湖南娄底,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洗牌与沉淀,不仅品牌渐成气候,产品也已升级为最新的“互联网+”智能电暖桌。 2015年智能电暖桌十大创新品牌中,东申科技显得的尤为耀眼,它的全球领先智能电暖

电暖桌最早起源于湖南娄底,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洗牌与沉淀,不仅品牌渐成气候,产品也已升级为最新的“互联网+”智能电暖桌。

2015年智能电暖桌十大创新品牌中,东申科技显得的尤为耀眼,它的全球领先智能电暖桌生产基地刚刚落户长沙宁乡,与此同时,它也刚刚召开完第四代东申智能电暖桌的新品发布会。

现在网络一搜电暖桌的新闻,东申科技频频发力,各大网站争相报道,如此强大的品牌效应,除了源自过硬的产品,更多的是消费者的口碑宣传。东申天猫旗舰店,实木取暖器好评如潮,消费者反映不仅材质优良,并且节能环保、安全可靠、美观大方。目前智能电暖桌的上线工作还在紧张筹备当中,已上线的唯一一款东申好运莲年上下取暖多功能电暖桌,也收获了买家的好评。记者在东申的官网上看到智能电暖桌产品系列已全线上市,有致尊、致诚、致酷、致炫、致佳、致惠系列以及紫薇佳人、罗马假日、罗马风情、真爱永恒、好运莲年等产品。

与同类创新品牌相比,它除了拥有智能电暖桌的基本特点,最大的创新即采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信息通信技术,改造传统电暖桌原有产品及研发生产方式,运用物联网技术,将机器等生产设施接入互联网,构建网络化物理设备系统(CPS),进而使各生产设备能够自动交换信息、触发动作和实施控制。物联网技术有助于加快生产制造实时数据信息的感知、传送和分析,加快生产资源的优化配置。另外,东申开发新的APP整合智能家电入口,以后智能家电的控制中枢都可以集中在智能电暖桌和用户手机的东申APP上,成为智能家居的接入平台。如此务实且对接最新科技趋势的生产技术,获得了业界同仁与网友们的一致称赞。

其实东申科技是做实木取暖器出身的,董事长袁占平虽是个地地道道的农家子弟出生,但有着别人没有的商业眼光和市场嗅觉,在实木取暖器市场已经饱和的情况下,看准时机2012年就开始投产电暖桌生产线,年销量二万台以上,并签约“全球最火村长”李锐,全面提升品牌形象。2014年新建东申电器生产基地,东申基地总投资2.7亿元,总占地面积79亩,生产厂房面积4万平方米,办公及科研综合大楼面积1万4千平方米。目前,第一期工程占地36亩,投资5600万,已顺利竣工。建成后的智能电暖桌年生产能力将达到10万台,总产值2.5亿,利税将过千万。项目建成后,预计新增就业岗位1500多个,能有效促进电暖桌行业由分散型向集中型,由粗放型向集约型,环保型发展,最大限度保护生态环境,实现基础配套共享,放大项目效益,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东申科技,顺应科技的潮流与消费者的取暖需求,成为行业第一个成功转型为“互联网+”的智能电暖桌企业,不仅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也收获了行业的尊重和顾客的追捧。作为2015年智能电暖桌十大创新品牌之一,它蓄势待发、一马当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暖桌 东申 品牌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