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商业零售0+0论坛长沙召开 步步高传统020转型


来源:凤凰湖南

7月17日,中西部地区零售霸主步步高集团邀请众多业内知名的合作伙伴共聚长沙,庆祝步步高集团成立20周年,当天上午,在长沙凯并斯基召开完以全球商业零售0+0创新论坛后,下午主持举办了全球供应商答

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发言。

7月17日,中西部地区零售霸主步步高集团邀请众多业内知名的合作伙伴共聚长沙,庆祝步步高集团成立20周年,当天上午,在长沙凯并斯基召开完以全球商业零售0+0创新论坛后,下午主持举办了全球供应商答谢会。与会期间,步步高集团、云猴网董事长王填宣布旗下的跨境电商平台将与20国国家大使馆合作,引入这些国家的特色商品在云猴全球购上销售的同时,还将在7月30日实现20国爆款商品国内外同价。

600余家知名企业、专家学者共商全球商业零售0+0

本次论坛的亮点是考虑到了理论派与实战派的相互结合。主办方邀请到了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刘向东、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王耀、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裴亮、中国品牌第一人李光斗、麦肯锡全球合伙人陈有钢、富基融通董事长颜艳春等嘉宾,从学术以及行业组织的角度来解读零售业O+O战略模型。于此同时,主办方还邀请到西亚和美董事长沈世泉、家家悦集团王培桓以及武汉中百副总经理程军等零售企业家从实战的角度来解读各自在O+O全渠道模式上的探索。

与此同时,主办方特别设置了两个圆桌对话,分别是“全渠道下的零供双赢之道”与“消费者为原点的O+O之路”。两个圆桌对话分别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首席顾问朱舫与亿邦动力总编辑贾鹏雷担任嘉宾主持,以对话的方式帮助观众理清全渠道与O+O之道。另外,未来的零售业呈现两大趋势,一个是社区店迎来发展高潮;另一个便是商业综合体未来唱主角。在此背景下,主办方特别设立全渠道时代的百货专场与全球商业置业融合创新两大议题进行讨论。

云猴全球购将与20国合作 实现海外同价

在随后举行的晚宴上,德国,荷兰,英国,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日本,韩国,突尼斯,保加利亚,加拿大,土耳其,西班牙,比利时,波兰,巴西,泰国和马来西亚等20余国家的外交领事悉数到场。王填与20个国家领事亲切交谈,并就未来的商业合作确定了方向。

据悉,此次全球同价项目早在年初云猴全球购上线之时就被提上了日程,王填介绍,“由于今年7月步步高集团成立20周年,在这20年中,步步高专注零售20年,步步高只卖正品20年,步步高累计为亿万顾客真诚服务20年,因此我们敲定了在7月30日实现20国爆款商品海外同价,当然,我们的目标是将来全球任何一个国家的商品国内都能同价。”步步高成立20年来,一直秉承着为客户提供低价优质的商品,提高普通大众的生活质量为己任,此次合作,不仅是对步步高20岁生日的献礼,也是对步步高精神的最佳诠释,好生活步步高。

王填在会上表示:“中国日益壮大的中产阶级消费能力强劲,对优质产品的需求旺盛,海外优质产品在中国具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一方面,我们要帮助用户选择好的海外商品,另一方面我们也要帮助海外优质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服务中国消费者。”

作为步步高集团旗下的跨境电商平台,云猴全球购自上线以来表现十分强势,在短短3个月内,完成了保税仓建设、全球采购中心搭建,并在6月30日,当天云猴全球购销售突破2.5万单。而此次海外同价,更加凸显了云猴全球购要在12个月内做到行业领先的决心。

延伸阅读:

云猴全球购是步步高旗下跨境电商平台。2015年3月3日云猴全球购正式上线。从线下区域零售霸主,到全国跨境电商平台,云猴全球购有20年的全渠道运营经验:PC端、无线端、线下门店;云猴全球购通过步步高自身优势,整合海外资源、海关国检、保税仓储、国内派送,打通整条产业链,让消费者只需选其所选,即刻迅速迎接来自海外的惊喜。

云猴全球购商品品类主要涵盖母婴用品、保健食品,未来会拓展到美妆个护、流行服饰、潮流数码,以及全球顶尖奢侈品等。4月份开出中西部第一个跨境购线下体验店(保税区外),同完成步步高线下长株潭门店全球购体验区的铺设;5月份APP上线;6月份云猴香港国际全资子公司开始独立运作海外仓储物流及自采业务;年内开出世界最大跨境购体验MALL。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传统020转型 全球商业 论坛长沙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