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贝艺融:艺术品投资 先看好风控


来源:人民网

互联网金融在最近一年出尽了风头,同时跨领域的合作也吸引了投资者的眼球,其中以艺术品投资最为备受瞩目。可投资者在P2P平台对艺术品进行投资时,需要注意的是其风险控制,风控是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核心。 而作为

互联网金融在最近一年出尽了风头,同时跨领域的合作也吸引了投资者的眼球,其中以艺术品投资最为备受瞩目。可投资者在P2P平台对艺术品进行投资时,需要注意的是其风险控制,风控是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核心。

而作为国内首家艺术品投资P2P平台金贝艺融,在原有的传统互联网金融投资模式上创新改革,让互联网金融与艺术品投资相结合,为广大投资者及企业提供优质的艺术品投融资项目,给投资者们搭建一个安全、透明、便捷、低门槛、高收益的互联网交易平台,同时,金贝艺融提醒,艺术品投资,需先看好风控。

金贝艺融建立起一个多层面,立体式的风控体系,从技术安全、第三方资金托管、借款人筛选制度、专业的鉴定与估值团队等各个方面进行严密的风险控制,从而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以及稳定收益。

技术安全是保障平台安全运行的基础,金贝艺融拥有雄厚的技术团队保障不被黑客侵袭,核心技术团队成员均来自于金融和互联网行业的资深人士,以及一流的艺术品鉴定评估人士。在实际工作过程中不断提高数据技术,加强数据采集、聚合、分析、处理及应用能力,通过精算、建立数据模型等预见风险,提高风控级别,并承诺,金贝艺融是风险的最终责任者,对投资者100%负责。

资金安全是投资者最关心的方面,金贝艺融实施第三方资金托管,平台资金与客户资金严格隔离,杜绝客户资金挪用、占用、甚至私吞等丑恶行径,这是平台保证客户资金安全的基本屏障。

而借款人则是风险控制的关键因素,金贝艺融严格筛选借款人,除背景调查,信用征集等一般方法外,通过让借款人提供真实可靠的合法合规、可评估、易处置、能变现的不动产或动产作为抵押物或质押物,以保证第一顺序的清偿能力。

同时,金贝艺融还拥有一支由艺术鉴定师、艺术市场资深人士、艺术家、艺术评论家、艺术顾问等组成的强大的鉴定评估团队。艺术市场资深人士沉浮市场数十年,其他也都来自知名文博机构、艺术机构或艺术院校,是业界的翘楚和精英。他们以专业修养和丰富知识,能迅速准确地对借款人的艺术品作出公正公允的估价,保证艺术品的价值。

金贝艺融创始人黄学中表示,对于互联网金融艺术品投资而言,平台的安全是关键,金贝艺融在致力打造安全可靠的艺术品P2P投资模式,从借款人到资金安全方面把控,让投资者能放心投资,享受艺术,同时获得可观的收益。

行业专家表示,对于艺术品投资,投资者需看好风控再考虑投资,没有完善的风控是很难保障平台的安全运行的,要多考擦平台的风控能力,或者选择在金贝艺融这类风控能力较好的平台进行投资,这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金贝艺融 艺术品 看好风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