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贝艺融:“互联网+艺术+金融”的P2P平台


来源:人民网

经历了2013年的互联网金融元年、2014年的震荡调整,2015年互联网金融发展在国内仍然保持着迅猛的速度。而互联网金融平台涉及的领域也越来越多了,包括了汽车、能源、房产、担保等,其中,“互联网+艺术

经历了2013年的互联网金融元年、2014年的震荡调整,2015年互联网金融发展在国内仍然保持着迅猛的速度。而互联网金融平台涉及的领域也越来越多了,包括了汽车、能源、房产、担保等,其中,“互联网+艺术+金融”模式的艺术品P2P投资,不仅实现投资者对艺术的鉴赏,还能获得投资收益。

金贝艺融,作为国内首家艺术品投资P2P平台,在原有的传统互联网金融投资模式上创新改革,让互联网金融与艺术品投资相结合,以互联网为依托,为广大投资者及企业提供优质的艺术品投融资项目,给投资者们搭建一个安全、透明、便捷、低门槛、高收益的互联网交易平台,让投资变得高雅的同时,让投资者收获不俗的收益。

相对银行定期存款的3%的年化收益,金贝艺融提供的艺术品投资理财项目年化收益在8%—22%之间,并且种类期限灵活,投资者可以任意选择,购买即可实现高收益。而金贝艺融50元起的投资金额,也在真正意义上实现投资理财的“零门槛”。同时,金贝艺融严格完善的多重风险把控体系,完全覆盖风险的质押、抵押机制,将对投资100%本息保障。

金贝艺融的创始人黄学中表示,在保证投资者的高收益的同时,金贝艺融还注重项目的艺术价值,致力做最专业的艺术品投资P2P平台,让投资者在欣赏艺术的同时获取收益,也让更多的人享受到艺术品投资的乐趣。

据了解,金贝艺融的所有艺术品投资项目都是艺术价值极高的作品,如经过专家综合评估核定,当前市场价为800万元的齐白石的《秋菊傲霜》、以及同样是齐白石的当前市场价为400万元的《柳牛图》等等,都是极富艺术价值和投资价值的大师作品,让投资者在感受大师的艺术成就的同时得到收益。

业内人士表示,80、90后人群正展现与他们长辈完全不一样的理财观念,与以往人们将理财与银行排队加客服推荐紧密结合在一起不同,80、90后对理财产品除了风险控制、收益率上的要求外,便捷、多样也成为他们重点考虑因素,鉴于此,金贝艺融平台这样的将互联网金融与生俱来的便捷和文化艺术行业产品的多样性相结合,很可能将成为理财市场的下一个爆发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金贝艺融 互联网 金融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