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美电器长沙本市送货居然需要12天 还一再失约


来源:红网

本人7月8日在长沙国美和府店购买美的洗衣机一台,店员忠告“样机”送货需要一星期,我答应没问题。7月16日,本人亲赴国美和府店,找美的冰洗柜店员,找店长,交涉一上午,答曰:尽量安排当天解决我的烦恼。

本人7月8日在长沙国美和府店购买美的洗衣机一台,店员忠告“样机”送货需要一星期,我答应没问题。

  7月13日,国美电器发短信告诉我:7月12日会送货过来,准备提货联收货。于是本人屁颠屁颠从东塘赶回捞刀河(当时没有发现日期不对)——可是一直等到晚上都不见送货人来!第二天电话询问得到的答复居然是“不知道”,要我问门店!好吧,问国美和府店门店,答复也是不知道,没安排送货!

  7月16日,本人亲赴国美和府店,找美的冰洗柜店员,找店长,交涉一上午,答曰:尽量安排当天解决我的烦恼。结果当我下午五点半再电话询问时,居然又告诉我送货安排在19号!原因?物流出了问题。

  一个全国知名的连锁店,在送货方面一而再,再而三地“调戏”顾客的感情,这只是一个“物流问题”吗?本市送个洗衣机,居然需要12天,中间还再三的失约,连个不好意思都没有!这样的国美,还有一点信誉吗?还有一点竞争力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府店 国美电器 失约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