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旭高科登陆湖南股交所成长板


来源:长沙晚报

昨日上午,专门从事交安设施研发及制作的高科技公司——湖南湘旭交安光电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湘旭高科,股权代码800039)成功登陆湖南股权交易所成长板。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元臻)昨日上午,专门从事交安设施研发及制作的高科技公司——湖南湘旭交安光电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湘旭高科,股权代码800039)成功登陆湖南股权交易所成长板。

  “视觉识别的距离取决于反光膜的逆反射系数及光源的照射亮度,在没有光源照射的情况下,传统的交通标志则不会反光。特别是在雨天、重度雾霾气候条件下,传统交通标志警示效果不明显。”昨日湘旭高科董事长蒋浪向记者介绍,现行道路基本上采用的是被动反光膜交通标志产品,其反光材料的工作原理及特性决定了传统的交通标志是在需要光源照射的条件下才能被动反光,起到视觉识别的效果。“公司主要生产太阳能LED面阵式主动发光标志、太阳能爆闪灯、太阳能黄闪灯、太阳能箭头灯、太阳能导向灯等,可以为交通管理部门提供高光效、低功耗、无眩光、视认效果好、长寿命的主被动发光双重功效的新型交通标志产品,以解决夜间、大雾等恶劣天气条件下交通安全警示不足的问题。”蒋浪如是说。

  记者了解到,目前湘旭高科拥有注册商标使用权1个、专利权5项,产品畅销湖南、上海、广西、广东等10多个省市,及伊拉克、以色列等国际市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太阳能 交通标志 湖南股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