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基金十大重仓湘股 七只是医药股


来源:红网

十月下旬以来,随着基金公司三季报纷纷披露,各大基金产品的持股情况陆续浮出水面。对比三季报来看,这7只湘股,在三季报中有5只都实现了同比业绩增长,报告期内*ST古汉净利同比增22倍,更是成为湘股的预增王。

红网长沙10月29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黄路)十月下旬以来,随着基金公司三季报纷纷披露,各大基金产品的持股情况陆续浮出水面。由于刚刚过去的三季度,市场出现了大幅调整,因此各大基金公司的持股动向更受关注。

那么,从具体持股来看,这些基金公司在三季度都偏好哪类湘股呢?记者从已披露三季报湘股发现,延续以往的惯例,即使在暴跌过后,医药湘股仍是基金扎堆入驻的品种。

同花顺iFind数据统计显示,前十大基金重仓湘股名单中,就出现了7只医药湘股。其中,今年新上市的益丰药房成为基金最看好的湘股,持股比例35.8%,另外还包括老百姓、楚天科技、尔康制药、三诺生物、*ST古汉、爱尔眼科等。

对比三季报来看,这7只湘股,在三季报中有5只都实现了同比业绩增长,报告期内*ST古汉净利同比增22倍,更是成为湘股的预增王。

目前公募并未完全转变谨慎的态度,对于后市行情的预期分歧较大。多数基金表示,经历三季度大幅“去杠杆”和“去泡沫”后,市场流动性环境及投资者风险偏好都处于相对均衡状态,四季度继续大幅下行概率不大。但考虑到宏观经济仍处于下行通道,大部分行业盈利增长仍面临压力,看好市场的结构性机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湘股 基金重仓 基金产品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