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传统商家布局海外购物电商市场


来源:凤凰湖南

云猴全球购920太火爆引央视热点关注(视频截图) 9月20日步步高云猴全球购O+O穿越节大促开启,根据现场数据大屏显示,24小时之内,云猴网全球购单日订单数已经突破16.3万!被湖南跨境电商界业内人

云猴全球购920太火爆引央视热点关注(视频截图)

9月20日步步高云猴全球购O+O穿越节大促开启,根据现场数据大屏显示,24小时之内,云猴网全球购单日订单数已经突破16.3万!被湖南跨境电商界业内人士称之“湖南版双11”。

步步高集团、云猴网董事长王填按9月初“对赌和约”,带领4位男高管裸着上身跳起了“扇子舞”。此举将云猴网920活动推上高潮,热爆网络,顿时成为零售业、电商界热门话题。

中央电视台二套在9月21日晚上黄金时段,及9月22日早上《第一时间》以“双节临近,海外购物成电商促销重点”为题对步步高云猴全球购热点现象做了深度报道。

报道摘要:

还有几天就是中秋国庆双节,各大商场纷纷推出各种打折促销活动,电商促销力度也明显加大,海外购物成了今年中秋国庆双节很多电商的促销亮点。

……

在各大电商纷纷推出海外购物的同时,一些传统商家也在悄然打造电商平台,加入海外购物市场。步步高云猴全球购作为一家从湖南地区崛起的海外购物平台,从上线至今仅半年时间,客户就已经突破130万,日均成交6000单,总营业额达到1.5亿。

【同期】步步高云猴全球购CEO 李锡春

我们传统的超市卖场卖的以国内品牌为主,虽然有一部分的进口商品,但那个品类数其实是不多的。所以现在中国人需要买国外商品,我们是满足这种升级的需求。通过做这个跨境电商改善我这个卖场的商品结构,那我自己就变得更有竞争力,在这个新的这种跟电商、跟其他零售竞争处于一个更加优势的地位。

步步高集团在全国有四百多家实体门店,很多实体门店开到了乡镇,云猴全球购依托步步高实体店的优势,将海外购物消费群体延伸至中西部地区的很多乡镇。

【同期】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

目前传统企业都面临着转型升级,我们步步高也不例外,作为移动互联网是这一拔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巨大机会,我们率先在国内走到了海外,在全球六个国家,我们设立了六大分公司,目前这个六大分公司运行非常好,我们在全球世界各地采购的商品在源源不断的通过我们的线下步步高的门店和线上云猴的门店在向全国的消费者提供全球服务。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湖南 市场 传统商家布局

人参与 评论
CCTV2经济信息联播报道云猴全球购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22/0de0afb8-01c8-4112-a9b1-eb23ac87753c.jpg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