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市公司中报披露大幕拉开


来源:长沙晚报

今年首份上市公司中报如期发布。有券商人士分析,从以往的经验来看,A股业绩披露历来有“靓女先嫁”的惯例,较早公布财报的上市公司业绩增长通常相对乐观。随着半年报披露的展开,业绩持续高增长或者出现好转的上市公司有望成为大跌过后的反弹急先锋。

据新华社北京7月6日新媒体专电(记者 钟源)今年首份上市公司中报如期发布。沃华医药5日公布的2015年半年度报告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净利润3828.42万元,同比增长691.7%。

根据深交所披露的中报预约时间表,上市公司2015年半年报将在本周正式拉开序幕。Wind统计数据显示,己发布半年报业绩预告的765家中小板公司中,536家公司报喜,占比达70.06%。此外,还有131家公司预增,131家公司续盈,23家公司扭亏,251家公司略增。同时,58家公司预减,77家公司略减,39家公司首亏,47家公司续亏,业绩预降的公司共计221家,占比约28.89%。不确定公司8家。

有券商人士分析,从以往的经验来看,A股业绩披露历来有“靓女先嫁”的惯例,较早公布财报的上市公司业绩增长通常相对乐观。随着半年报披露的展开,业绩持续高增长或者出现好转的上市公司有望成为大跌过后的反弹急先锋。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上市公司 券商人士 半年报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