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本土典当企业初试P2P获好评


来源:红网

近日,一家由湖南本土典当行升级打造的P2P平台---升隆财富,这家与典当行结合的平台从上线之初就获得广泛关注。据悉,这家P2P平台是由已有七年风控经验的升隆典当创始团队倾力打造,该平台在成立之初就将“

近日,一家由湖南本土典当行升级打造的P2P平台---升隆财富,这家与典当行结合的平台从上线之初就获得广泛关注。据悉,这家P2P平台是由已有七年风控经验的升隆典当创始团队倾力打造,该平台在成立之初就将“湖南本土最安全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作为奋斗目标。与寻常无抵押无担保一的P2P平台相比,有抵押有担保的P2P平台正日渐被广大投资者青睐,该典当行也正是看中了湖南市场中这一空白,首度试水更安全、更稳定的方式来运营P2P平台。

互联网+时代下的理财模式

现如今,P2P、众筹等互联网金融名词早已不陌生,在互联网金融浪潮的冲击下,传统金融机构的理财产品吸引力正逐渐下降,大多数投资者已对过去生硬的产品推荐不买账。据了解,现在的很多的P2P平台的发展都更加偏向细分领域的发展。为此,升隆典当看到了湖南市场的空白,将线下的典当行与线上的P2P平台相结合,专注实物抵押借贷。将线下来典当行借款的借款人的信息在借款人允许的前提下放在P2P平台上,让借款人能更快、更便捷的拿到贷款,同时借款人的实物抵押也给P2P的投资者更多的安全保障。

典当行+P2P 创造无限可能

升隆典当作为湖南首家实现连锁经营的典当行,在其创立之初就创下3个月完成3000万贷款的骄人成绩,从2008年至今,升隆典当用了七年的时间累积了丰富的风控与运营经验,在这七年期间,升隆典当已经为近万个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资金周转问题,并获得了湖南省著名商标的荣誉。

据了解,此次典当行升级打造的P2P平台——升隆财富,上线仅三个月,投资用户就超过了5000人。典当+P2P模式作为互联网金融的又一新尝试,众所周知,通过典当行借款融资必须要有合法来源的典当物品进行质押或抵押,而典当行信用门槛低、流程简捷、放款速度快和安全有保障等优势,是很多中小微企及个人创业者首选的融资渠道。因其具有来自线下典当行专业鉴定师的权威估值,并且考量了借款人借款时限等综合因素,确定出合理的融资金额。升隆财富这种“P2P+典当”的模式,将投资人资金安全风险降到了最低,大大提升了平台上线理财标的的安全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P2P 湖南 典当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