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湘众医药 打造“年轻化”药房


来源:中国网

湖南湘众医药有限公司从中国药店市场大环境分析,全国整体药店的目标顾客群已经开始出现泛年轻化趋势,老年顾客虽然仍是药店的主要目标顾客群之一,但是在事实上,连锁药店的顾客中青年人的占比已经超过了其他年龄阶

湖南湘众医药有限公司从中国药店市场大环境分析,全国整体药店的目标顾客群已经开始出现泛年轻化趋势,老年顾客虽然仍是药店的主要目标顾客群之一,但是在事实上,连锁药店的顾客中青年人的占比已经超过了其他年龄阶段。

药店顾客可以按年龄将非老年顾客分为四个类别:18岁以下、18~25岁、25~35岁、35岁以上。

18岁以下:这个年龄段的群体因对药品、保健品的需求较小,不考虑为的药房主力客群;

18~25岁:除了常见病用药以外,该群体的顾客多会关注瘦身、个人护理用品,是药店的潜在客户人群;

25~35岁:此群体中大部分人都已成家并有了子女,因此,对疾病防治与家庭保健的需求是这几个年龄段顾客中最注重的;

35岁以上:这个群体已经拥有了稳定的经济能力,对个人和家人的健康也会最关注。

湖南湘众医药有限公司将目标顾客群的培养重点放在25~35岁和35岁以上的人群,这类人群更乐于消费,并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并且根据调查显示,在18~30岁年青人群中,超过92%的人拥有智能手机,移动端上网比率远高于全球67%的平均水平。而湖南湘众医药看准时机,针对这类人群对移动设备的依赖,迎合他们的喜好,开始进驻电商领域,为其带来便捷创新的购买体验。

湖南湘众医药始终坚持着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的目的,独创一套先进的管理系统,不断优化升级用户体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让药店更具人性化。

未来,湖南湘众医药将继续发展个性化医疗,创新智能医疗的业态和模式,真正实现预防、治疗、康复和健康服务的一体化,打造创新的“年轻化”药房。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湖南湘众医药 药房 年轻化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