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聚资源 助力企业破解融资难题


来源:凤凰湖南

融资一直是企业发展中最重要的难题之一,尤其对于上市初期或者还没有上市的广大中小企业来说,是不可或缺也是迫不及待需要解决的问题。而眼下是互联网风云变化的时代,紧紧抓住时代的潮流,跟随时代的步伐,积极创新

融资一直是企业发展中最重要的难题之一,尤其对于上市初期或者还没有上市的广大中小企业来说,是不可或缺也是迫不及待需要解决的问题。而眼下是互联网风云变化的时代,紧紧抓住时代的潮流,跟随时代的步伐,积极创新,完成企业的转型升级,在这过程中,融资的比重显得更加突出。

大部分中小企业遇到资金难题,都会通过周边自身渠道去解决问题,一旦周边资源满足不了资金需求,就得需要借助银行、机构甚至是高利贷等第三方平台,而在这之间又存在着信任沟通与风险保障等难题,对于中小企业来说,融资环境依然不乐观。如果在企业与第三方之间有一个共同的,都值得信任的伙伴前桥搭线,那这些难题就都迎刃而解了,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www.smehn.cn)就是这样的一个存在。湖南省平台一方面与金融机构达成战略伙伴,如工商银行、邮储银行等知名金融机构,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好的融资环境与服务,另一方面聚集资源,搭建中小企业、服务机构的桥梁,为全省中小微企业提供服务。同时,湖南省平台还会不定时举办线下活动,如湘企汇,精准服务进园区等,为中小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创造面对面交流沟通的环境,邀请金融专家为企业对症下药,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在融资过程中的渠道难、信任难等难题。

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是由湖南省经信委全力打造的平台网络,自上线以来获得了广大企业的认可与支持,目前已有67000余家企业进驻平台,服务机构注册总量达3800余家,随着平台化服务的越来越集中,湖南省平台网络的作用也越来越突出,无疑是中小企业发展壮大的绝佳福地!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服务 湖南省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