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乐购联手《偶像来了》 走心义卖献礼圣诞


来源:风尚中国

2015年12月24日,一条消息迅速在朋友圈引爆——捡到一个手机,窥探到《偶像来了》明星们的惊天大秘密!待人们兴致勃勃地一探究竟,却发现原来是早前《偶像来了》所预告的那本老上海挂历,终于面世了!而随之

2015年12月24日,一条消息迅速在朋友圈引爆——捡到一个手机,窥探到《偶像来了》明星们的惊天大秘密!待人们兴致勃勃地一探究竟,却发现原来是早前《偶像来了》所预告的那本老上海挂历,终于面世了!而随之而来的是这本挂历所带来的义卖活动。

快乐购《2016偶像来了感恩年历》,呈现的是《偶像来了》第一季在收官前所特意拍摄的老上海月份牌,让我们仿佛穿越时空亲历当时风流。

图1

2015年9月17日,《偶像来了》第一季在黄浦江上完美收官。众女神嬉笑怒骂,为观众带来一个又一个的偶像经典瞬间。而在感恩年历里,10位女神摇曳生姿,在何炅、汪涵的率领下,仿佛镌刻下了旧上海最勾人的流金岁月。

是的,传说中的《2016偶像来了感恩年历》来了!弄堂洋场里那难得的一期一会,留下了无数美丽瞬间。然而秀内虽已收官,秀外的精彩却永不谢幕。因为一个与慈善的约定,偶像们将用不同的方式再次齐聚,让突破时空藩篱的美与碾压人心嬗变的善,去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赢来更多直面困难的力量。

图2

《2016偶像来了感恩年历》,经湖南卫视《偶像来了》官方授权,快乐购独家义卖,收入所得将全部捐献给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给所有需要帮助的孩子带去更多力量。

成立于2013年12月26日的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多年来一直活跃在儿童大病救助领域,基金会的21885项目(阿姨帮帮我),致力于全力解决意外伤害、重大疾病贫困家庭0-14岁患儿,帮助贫困家庭大病患儿免于死亡和残疾的厄运。

而快乐购,也从自身角度,极力促成此次慈善活动,只为帮助更多的孩子。《2016偶像来了感恩年历》义卖价99元,其中更是包括了快乐购赠出的小小惊喜。据此项目与负责人透露,这份惊喜实际上是对愿意献出爱心的会员朋友们的褒奖。

图3

快乐购与《偶像来了》栏目组的此次联手可谓意义重大,湖南广电内部的电商势力与IP内容生产者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我们尚不能得知。但此次义卖双方从爱心出发,从社会责任出发,让更多人注意到慈善项目,注意到“贫困家庭大病患儿”这一群体,让慈善既可以升华为社会话题,也能让其真正落入到某一间小小的病房,为需要帮助的家庭雪中送炭。

当偶像拥抱慈善,真我绽放只为爱,偶像已至,爱满人间。登陆快乐购App,进入感恩年历独家预售页面,和偶像一起献出你的爱心吧。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偶像 走心义卖献礼 快乐购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