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圣诞将至滴滴出租车三大主题活动来添彩


来源:凤凰湖南

圣诞模式岁末盛宴,滴滴一下,雪橇接驾。 Jingle Bell,Jingle Bell……12月最让人期待的圣诞节要来了,大街小巷又再一次响起圣诞的乐章,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下周四,滴滴为了能跟大家一

圣诞模式岁末盛宴,滴滴一下,雪橇接驾。

Jingle Bell,Jingle Bell……12月最让人期待的圣诞节要来了,大街小巷又再一次响起圣诞的乐章,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下周四,滴滴为了能跟大家一起愉快的玩耍,特意在寒冷冬夜准备了不少温暖有趣儿的活动,要说这个圣诞节,愉快的事儿真不少,但最最值得期待的,当然是滴滴出租车的三大主题活动。快来看看滴滴给你准备了什么样的精彩吧!

Part 1:圣诞驯鹿送雨伞

12月21日,“滴滴一下,雪橇接驾”活动在滴滴出行APP上线。只要您点击“滴滴一下,雪橇接驾”查看活动详情。转发活动页面,即有机会获得有机会滴滴定制限量版雨伞。圣诞老人说不定会给你送惊喜哦。

Part 2:圣诞老人的苹果

12月24日下午2点起,听说滴滴出租师傅们,会变身成圣诞老人,还会随车携带大量祝福,在城市间穿梭。你有机会吗?拿起手机在24日下午开始呼叫圣诞出租车。寻找圣诞老人,带走萌物与祝福。

Part 3:超萌小滴抱回家

12月25日,滴滴小伙伴化身圣诞老人,还随身携带大量萌物在城市密集点寻找有缘人。告诉一个小秘密他们会在(五一广场,万达广场,岳麓山附近),别说小编说的。抓住拍照,分享朋友圈超萌小滴抱回家。听说还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出租车 主题活动来添彩 滴滴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