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省商务厅征集活动完美收官 正式进入优秀案例评选阶段


来源:凤凰湖南

为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根据湖南省“互联网+商贸流通”行动计划,为进一步整合湖南电商企业从生产到销售的商贸流通,积极打造一批省内电商示范性企业,实施全网宣传和推广,助推发展,湖南省商务厅面向我省企

为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根据湖南省“互联网+商贸流通”行动计划,为进一步整合湖南电商企业从生产到销售的商贸流通,积极打造一批省内电商示范性企业,实施全网宣传和推广,助推发展,湖南省商务厅面向我省企业开展了“湖南商贸流通互联网+行动优秀项目及典型案例征集活动”。自2015年9月15日征集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和积极响应。此次活动于2015年12月15日截止报名,在为期三个月的征集活动中,共收到近百例来自农产品电商、跨境电商、社区O2O及其他类型电商的优秀案例。

比如有来自浏阳市的湖南贵太太茶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企业是一家集茶油科研、开发、种植、加工、销售于一体的湖南省农业产业重点龙头企业,目前正在建设“湘茶油”电子商务平台,这将是国内茶油行业首个提供茶油产品交易的第三方C2C+B2B平台。

还有建立了全国首家体验式特色农产品购物平台的湖南搜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他们全力整合各方农业产业资源,联合农业基地、门店、电子商务平台三方合作打造线上品牌宣传、电商运营、门店销售、基地体验的多经营模式,最终期望为湖南农产品进入国内和国际市场开启一扇方便的电子商务之门。

又如用心专注于天然生态的宁乡花猪鲜肉的经营的长沙景仓农产品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健康为导向,以绿色生态为原则的品牌理念,景仓已率先通过农业部农产品“无公害”认证,实现了全产业链质量管理,并评获多项殊荣。目前景仓已建立起现代化冷链物流配送体系、安全快捷的远程结算系统、多元化互联网销售平台,全力打造成中国宁乡土花猪高端休闲食品知名电子商务企业。

此外还有行业大咖湖南苏宁云商有限公司和长沙通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参加了本次征集活动,真可谓异彩纷呈,呈百舸争流之势!

本次征集活动的完美收官,体现了我省电子商务行业发展的迅速和态势的良好,而终评选通过成为优秀项目或典型案例的企业,省商务厅将免费向创投机构推荐,提供融资咨询、投资指导、案例推广、分享学习等服务,并在电子商务示范认定、政策扶持等方面给予优先支持。这是一次展示企业风采的良机,更是彰显湖南省电商实力的良机!

了解更多相关资讯和评选结果,可登陆本次活动官方网站(http://hnebuy.com/Special/zhuanti/ztym.html),相关信息届时将在该网站发布。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商务 湖南省 案例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