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村淘宝乡甜联合象山馆打造红美人盛宴


来源:中国网

 30元一斤桔子5分钟卖出1000斤 5分钟内卖出1000斤?桔中皇后双十二惊艳亮相 延续着双十一的全民狂欢,双十二当天的网络购物依然一派热闹景象。但对于品种珍贵、价格本就高于市面上普通桔子的象山

 30元一斤桔子5分钟卖出1000斤

5分钟内卖出1000斤?桔中皇后双十二惊艳亮相

延续着双十一的全民狂欢,双十二当天的网络购物依然一派热闹景象。但对于品种珍贵、价格本就高于市面上普通桔子的象山红美人橘来说,从双十二的众多农产品活动中脱颖而出并拿下5分钟内成交1000斤、活动前30分钟涌入6万访客的好成绩,是令人惊奇的。据种植红美人多年的园主介绍,象山红美人因其一年一熟、产量稀少、口味独特而格外珍贵,在本地基础销量高,价格居高不下,固定顾客源充足,供不应求。以往,像这样在线下拥有好口碑的高端农产品卖到网络上并不一定能迅速达到比肩线下的销量,而此次农村淘宝乡甜联合淘宝特色中国象山馆举办的象山红美人网络销售的成绩单无疑反应了近年来网络消费习惯的转变。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象山馆负责人表示,预计活动3天的访客数将超过50万。

品质好货占领一席之地, 高端农产品电商市场空间巨大

说到网购农产品,大多数消费者第一反应是低价、便宜,但通过价格战占据市场份额并不是产品长远发展的有利方向。高端的农产品因为本身的生产成本高,让利空间小,与网络其他产品相比往往会出现难拉动销售量的困境。在类似产品选择多样的情况下,价格往往是下单的重要的考虑指标。与以往的其他类目产品情况相反,此次的淘宝特色中国象山馆红美人主题活动以5分钟之内就卖出了1000斤的好成绩证明了高端农产品在电商市场的空间巨大。因产品本身的特色鲜明,大量的外地网友关注到了象山红美人,通过网络的渠道购买地域性农产品好货反映出人们的网络消费习惯的改变。从抢低价到尝好货,消费者的意识经历多年网购经验的洗礼已悄然发生转变,越来越多的网络消费者开始理性地看待电商平台上的产品,对于价格略高,品类档次高于普通款的产品,消费者显示出了较高的接受度。

特色产品引关注,打造区域农业产品品牌至关重要

“美人”的首次网络亮相就得到了多方关注并以喜人的成绩入驻优质农产品网络销售战场,这是注入优质农产品电商中的一支强心剂,也是农产品电商市场格局不断开拓的实际体现。像象山红美人这样的地域特色口碑产品具备了口感独特、口碑过硬、高档次、自购送人皆宜的特点,在网络的热卖充分说明了打造区域农业产品品牌的重要性。通过电商平台的主题活动,这类产品正在迸发出令人吃惊的市场潜力,而这些,也是目前全市农村电商发展势头的一个缩影。

整合农村淘宝旗下的资源,通过优质特色产品引起广泛关注,注重对优质农特产品的系统化包装,塑造象山海洋谷品牌地域名片,通过这些新的营销方式,象山在打造地域农业产品品牌之路上迈出了扎实的、范例性的一步。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象山 红美人 农村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