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宅购获批发改委IPv6项目建设国家补助资金支持


来源:凤凰湖南

近日,伊宅购成功通过国家发改委等相关政府部门审批,其基于IPv6的智慧商圈建设项目获得国家下一代互联网示范城市重点项目补助资金支持。目前,首批千万级扶持资金已经到位。 据悉,2014年伊宅购从参与申报

近日,伊宅购成功通过国家发改委等相关政府部门审批,其基于IPv6的智慧商圈建设项目获得国家下一代互联网示范城市重点项目补助资金支持。目前,首批千万级扶持资金已经到位。

据悉,2014年伊宅购从参与申报国家下一代互联网示范城市重点项目建设的湖南省60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最终入选的6家企业之一,同时也是唯一入选的民营企业。此次,经国家发改委等相关政府部门的再次认可,伊宅购成为湖南首家获得国家IPv6项目建设资金支持的企业。

伊宅购董事长兼CEO谭远程说,“IPv6项目得到国家发改委的资金支持,不仅将加速推动伊宅购的技术研发与创新,促进项目快速发展,更意味着政府和专家对伊宅购的高度认可和肯定。未来,伊宅购将持续创新,为人们提供更便捷舒适的智慧生活。”

根据2014年11月18日湖南省发改委发布的《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启动国家下一代互联网示范城市2014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发改办高技[2014]2437号)文件,湖南伊宅购购物股份有限公司(伊宅购公司原称) 基于IPv6的e宅购智慧商圈建设,成为国家下一代互联网示范城市建设2014年六大重点项目之一。

从2013年起,伊宅购就一直在移动互联网、移动电商领域进行创新与探索,相继提出了智慧商圈、智慧公交等智慧城市相关的建设项目。其中智慧商圈项目计划在湖南长沙、湘潭等城市热门商圈铺设部署数万台支持IPv6的微媒体创富机终端,并通过该项目为中小商家搭建一个新媒体平台,增强与消费者的互动,促进他们的转型与升级。智慧公交项目则通过智能手机、公交车与移动互联相融合。用户不仅可以使用免费WI-FI,阅读海量资讯,还可享受实时公交、我要上屏等诸多实用的信息化服务,人们出行效率将大大提高。

今年4月15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刘多带队的国家及省市发改委专家考察组还对公司智慧公交、智慧商圈等项目实施效果进行检测、评估。考察期间,专家组对伊宅购IPv6项目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并极大地肯定了伊宅购创新的产品模式与发展思路,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当前,伊宅购智慧公交已签约并正在部署的城市近40个,超3万台公交车,近6万块屏,其中已投入运营的有长沙、柳州、益阳、张家界、平顶山、上海等25个城市,随着项目的全国铺开,越来越多的人将享受到伊宅购智慧公交带来的便利。而伊宅购基于IPv6的智慧商圈、智慧公交项目的实施,也将进一步加快国家下一代互联网示范城市建设,推进互联网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项目 IPv6 国家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