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首款仿生婴儿助眠包巾登陆长沙


来源:湖南日报

本报讯(文:张子怡) 近日,从美国进口的一款仿生产品——ZEN SWADDLE婴儿助眠包巾登陆长沙,在进口母婴产品市场上受到追捧。 据体验者反映,该款包巾利用仿生学原理,独有的获得美国专利的“轻压轻抚

QQ截图20151207144649.jpg

本报讯(文:张子怡) 近日,从美国进口的一款仿生产品——ZEN SWADDLE婴儿助眠包巾登陆长沙,在进口母婴产品市场上受到追捧。

据体验者反映,该款包巾利用仿生学原理,独有的获得美国专利的“轻压轻抚装置”能够模拟母亲的怀抱和爱抚,帮助宝宝顺利度过0~6个月期间的惊吓反射期,逐渐适应新生环境,增加睡眠,减少哭闹现象。

湖南三秋科技有限公司的张女士是这款包巾的引进者。包巾发明者玛纳斯•甘甘正好是她在美国的邻居,她看到了这个神奇的小物件给世界各国妈妈们带来福音。玛纳斯•甘甘得到无数母亲们的衷心感谢。想到以前带孩子的辛苦,张女士决心把这种婴儿助眠包巾引入中国,帮助那些深受“夜哭郎”困扰的中国家庭。

这款有着纯正美国血统的婴儿助眠产品一进入中国便被“京东众筹”一举相中,正因为其具备了“京东众筹”产品所具备的独特的创新性和高科技含量的特性。12月12日起,消费者将通过“京东众筹”以更优惠、更亲民的价格与它来一场温柔的约会。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婴儿助眠包巾 眠包巾登陆长沙 世界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