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首家写字楼租售网络平台“办公360”上线运行


来源:楼市资讯

湖南首家“互联网+写字楼”商务服务平台——“办公360”正式上线运行,这注定是湖南商务地产史上一次革命的开端,同时也标志着湖南正式进入“互联网+写字楼”时代。一站式的写字楼商务解决平台真的到来了!

湖南首家“互联网+写字楼”商务服务平台——“办公360”正式上线运行,这注定是湖南商务地产史上一次革命的开端,同时也标志着湖南正式进入“互联网+写字楼”时代。一站式的写字楼商务解决平台真的到来了!

2.png

据了解,办公360是由湖南金色云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互联网+写字楼”全产业链商务服务平台,主营业务专注于房地产市场的商务办公领域,以客户为中心,未来将形成“O2O+P2P+B2C”的发展模式,以满足客户对写字楼的各类商务需求,包括写字楼租售与定制开发服务、投融资与理财服务、商务楼宇运营与管理服务等一站式服务。平台注册资金3000万元,实力强劲!

办公360商务超人,一站式解决商务办公租售需求

QQ截图20151126105553.png

平台运营推广中心负责人告诉采访记者说:”办公360致力于给用户提供全新的O2O商务体验。为确保平台房源的真实性,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所有房源均要求实地查勘并拍照,同时核实产权人的信息,以杜绝虚假信息;同时推出了720°全景看房体验,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全方位了解写字楼的各个细节;还为用户提供智能化推荐、专车接送、1对1接待等贵宾服务,让写字楼的租售变得非常简单。此外,办公360还将联合物业管理企业、装修设计企业、金融服务企业、律师/会计师事务所、办公用品供应商等提供企业大礼包服务。更为重要的是办公360平台直接连接客户与房源供应方,减少了中间利润环节,通过办公360租(买)写字楼将不收取任何费用,让用户真正的享受到大实惠。”

他还说道:“办公360是互联网+写字楼的互联网高科技公司,颠覆传统租售模式,革新写字楼营销方式。目前平台上线一个多月累积达500批有效租售客户,目前成交额已突破1000万元。每日有效IP访问量达到150批/日。通过网络互动营销,办公360微信订阅号粉丝20000名,办公360微信服务号合伙人1500人,均为各大公司行政管理层、房地产中介、置业顾问、楼盘物业等,全面覆盖长沙写字楼租售人群。”

大气简洁,体验感极强的网络商务平台

首页3(2).jpg

据调查,长沙写字楼市场近几年井喷式的开发,使得写字楼供应量、存量巨大,市场面临着巨大的租售压力,就2014年-2015年长沙在售写字楼90个,未来预计上市写字楼20个,再加上长沙已有的100多栋写字楼,供需两方都有着极强的租售需求和商务需求!办公360平台上线运行是大势所趋,必将打破长沙传统写字楼租售格局,带动长沙楼宇经济的发展。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写字楼 平台 湖南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