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网购节益乘科技专场 车品爆款一元起秒杀


来源:湖南电商

为期一个月的湖南网购节自10月20号开幕以来,以一系列的低价促销以及商家专场活动,掀起了消费者的阵阵抢购热潮。26日,网购节将迎来益乘科技专场,作为国内首个专注于汽车后市场的专业电子商务公司,益乘科技

为期一个月的湖南网购节自10月20号开幕以来,以一系列的低价促销以及商家专场活动,掀起了消费者的阵阵抢购热潮。26日,网购节将迎来益乘科技专场,作为国内首个专注于汽车后市场的专业电子商务公司,益乘科技专场延续了之前商家专场的“大放血”模式,将于11月26号正式开启,全天不间断为爱车人士发送福利。

益乘科技专场全天不限时秒杀,10点20开始,一大波汽车用品开始大“放价”。原价119元的宝乘汽车临时停车牌1元就能秒到,原价99元的固特异车载手机支架只要19.9,原价378的固特异汽车洗车水枪只要34元,原价78元的固特异复合型无骨雨刷只要39元。

俗话说“有备无患”,对于真正的爱车人士来说,一套车载维修工具必不可少。湖南网购节益乘科技专长,宝乘高档汽车家车两用车载维修工具箱12件套只要36!而这套全能的工具,原价为656元。

除此之外,果香蜡双USB车充、固特异脚垫等产品也均在这次专场有大幅度优惠,想购买车品的朋友绝对不能错过了。据悉,益乘科技专场也是湖南网购节最后一个商家专场,其他不定期特惠,请关注湖南电商(http://www.hnebuy.com/)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专场 湖南 爆款一元起秒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