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网购节进社区 21号将在通程商业广场首发


来源:凤凰湖南综合

湖南省商务厅主办的“2015湖南网购节”,自开幕以来,数百商家进驻、数千种商品上架销售,在平台上相继开展了商家专场、湖南人自己的“双十一”等专题活动,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网购狂潮,受到广大网民的抢购和好

湖南省商务厅主办的“2015湖南网购节”,自开幕以来,数百商家进驻、数千种商品上架销售,在平台上相继开展了商家专场、湖南人自己的“双十一”等专题活动,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网购狂潮,受到广大网民的抢购和好评。11月21日,湖南网购节进社区将在长沙河西通程麓山商业广场首发开启,打造全新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O2O购物体验,把实惠送进千家万户。

本次湖南网购节进社区,优选了线上进驻湖南电商公平台(www.hnebuy.com)的爱尚通程、中国联通、可俪美妆、网上供销社、搜农坊、农商通、益乘科技、两只老虎等8家电商企业,共同把线上畅销产品搬到社区,搬到门口,让市民享受网上的优惠价格同时,又省去网购看不到实物、等货时间长等麻烦。

活动为期两天,湖南电商平台卡通形象“天天”携手多个电商企业卡通形象,全程带来多轮现金红包大派送、商品秒杀、精彩游戏等精彩活动。同时还安排了商家轮流专场活动,日用、水果、美妆、电子等丰富商品大促销。惊喜不断,优惠无限,这个周末,湖南电商进社区在通程商业广场期待你的到来。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湖南 商业广场 通程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