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网购节“我最喜爱的湖南电商企业卡通形象”评比活动火热开启


来源:凤凰湖南综合

2015湖南网购节热度已经持续燃烧了将近一个月时间,在此期间,超过600家电商带来了2000多种优质本土电商产品。销售额已经累计超过2亿元大关,打造了又一个湖南本土的“电商神话”。 为了让网购节热度

2015湖南网购节热度已经持续燃烧了将近一个月时间,在此期间,超过600家电商带来了2000多种优质本土电商产品。销售额已经累计超过2亿元大关,打造了又一个湖南本土的“电商神话”。

为了让网购节热度再上一个台阶,同时也为了进一步扩大湖南网购节的影响力,活跃湖南本土网购市场,加强本土电商企业品牌形象在消费者影响力和传播力,湖南电商公共平台联合长沙市电子商务协会,推出“我最喜爱的湖南电商企业卡通形象”评比活动。

从整个电商行业来看,由于行业的快速发展使得网购正在向更广泛和普通的人群扩张,一个生动、有创意的企业卡通形象,对电商企业来说显然是一个吸引消费者青睐的加分项。而此次卡通形象评比活动也基于这一点,得到了广大电商企业的大力支持与热情参与。

2015湖南网购节“我最喜爱的湖南电商企业卡通形象”评比活动于今日正式开启。从即日起至11月25日,关注“湖南电商公共平台”微信号,即可为你最喜欢的电商企业卡通形象投票,选出您心目当中最火的那个TA。

据悉,2015湖南网购节(www.hnebuy.com)即将从线上走进线下,走进各个社区,让广大老百姓实实在在的接触到最优质的电商产品及服务,打造一场“永不落幕的线下网购节”。更多2015湖南网购节详情及最新促销信息,请登录湖南电商公共平台www.hnebuy.com 。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湖南 企业 评比活动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